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立波更新微博声称自己“无罪” 网友的评论亮了

2017-01-24 10:37:46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周立波涉毒涉枪事件曝出后,也是引起了公众热议。这一次正如很多人所说,人们的看法是惊人的一致,一些人的表现更是幸灾乐祸或冷嘲热讽,可见周立波得罪了不少人,也在公众面前形象不佳。

周立波更新微博声称自己“无罪”,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虽然周立波在出道初期,以言词犀利受到了公众的热捧,但到了后来这种犀利也少了,更多的则是“自以为是”,特别是其咖啡大蒜论,让很多人都认为周立波太能“装”,认为自己高高在上。

周立波更新微博声称自己“无罪”,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至于周立波面对公众的热议,也是我行我素丝毫没有收敛和改变的意思。只是近年来随着海派清口的后继乏力,周立波和其海派清口也开始淡出公众视线,此次周立波涉毒涉枪再次将其推到了公众面前。

周立波更新微博声称自己“无罪”,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周立波在涉毒涉枪后,也是很快被保释出来,并且随后发文,声称事实和法律将还自己清白,自己在黄赌毒上都没有兴趣。而周立波的微博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更新,也关闭了评论功能。

周立波更新微博声称自己“无罪”,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此次为了声明自己的清白,才再次更新微博。不过周立波的“辩护”,似乎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很多人依然认为周立波涉毒。网友们的评论,也是亮点诸多,比如“立波有难,全国点赞”,还有如“充当五分钟,装逼半小时”等等。

周立波更新微博声称自己“无罪”,网友们的评论亮了

面对周立波的“辩护”,网友们的观点依然和之前一样,认为其是“越描越黑”。至于事实究竟是否如周立波所说,只能静等法庭的裁决了。

新闻多一点

【刘德华一方有难八方来援周立波一方有难却八方点赞】

刘德华拍广告受伤和周立波进警局是这几天娱乐圈里最为受人关注的事件。虽然两件事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但网友对这两件事的反应和态度却确实让人玩味。

刘德华受伤后,娱乐圈里几乎所有明星都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网友的评论也给人一片温暖的感觉。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刘德华在娱乐圈里有着非常好的形象。论人品,他为人谦虚调调,处处与人为善,从不伤害和诋毁别人,所以,人人都喜欢他;论工作,刘德华敬业的态度在娱乐圈内是有口皆碑的,他工作认真勤奋,几十年如一日,所以,人人都敬重他。

人品好,所以刘德华受伤后,网友们纷纷祝福华仔早日康复。相反周立波出了事之后,却受到了完全不同的对待!

周立波事件发生后,他打岳父、傍富婆、吸毒等黑历史再被扒了一个底朝天,可见周立波在吃瓜群众中的口碑确实是差得可以。后来事件似乎又发生了反转,周立波夫妇微笑露面,称感谢祖国,没有毒品,又称中国人应该帮助中国人,似乎证明自己已经全身而退。可网友们对此却并不认同。

因为周立波曾批同行郭德纲,发表“大蒜和咖啡”的言论,也曾说除了上海,其他的地方都是乡下;说看春晚的都是农民,等等等等。

今日的“果”,自有昨天的“因”,刘德华在娱乐圈几十年里广结善缘,所以才有今天的“一方有难,八方来援”的暖心场景;而周立波在自己风光之时,无论对谁,总是高高在上,以口舌之利攻击挖苦别人取乐,所以现在出现“立波有难,八方点赞”的窘境也算是自作自受了。

很多人也许有这样的一个想法:娱乐圈不好混,要想在里面混得好,就得没皮没脸。

事实上,从某些方面来说这句话是对的,但是要想拼到最后,还是要靠学识和修养。

与王自健,郭德纲,方舟子对骂过的周立波,为何成现在这样处境

陈道明

比如:陈道明老师。他获得过无数的奖项和荣誉,但是他依然不为这些名和利所动,对好友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我只是一个戏子”

与王自健,郭德纲,方舟子对骂过的周立波,为何成现在这样处境

汪涵

比如:汪涵老师。2015年有一篇帖子很火。别羡慕汪涵的人脉,去羡慕他的“为人”

大致的过程是:2015年12月7日,刘涛在微博求助,称自己在丹麦遭遇盗窃,但无法联系到丹麦大使馆。

汪涵得知这件事马上联系了丹麦驻华大使馆。

第二天事情就顺利解决,丹麦警方超高效破案。丹麦大使馆还特地发了微博说明情况。

汪涵的广泛人脉建立,不是靠日夜应酬,别人在应酬时他在读书,而是靠自己的真诚,最终还是人品。

与王自健,郭德纲,方舟子对骂过的周立波,为何成现在这样处境

说到周立波,就不得不说他得罪过或者交恶过的那些人。

王自健,郭德纲,方舟子。

现在开始盘点:

王自健

很多了解王自健的人都说台下的王自健给人感觉十分的内向不爱说话,和台上的王自健比较就是判若两人。

虽然周立波的知名度很高,但是作为后生王自健的名气有隐隐超过周立波的样子,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健,尤其是王自健在自己的节目中暗比周立波,将周立波骂了一顿,很多人都表示支持王自健这么做!

与王自健,郭德纲,方舟子对骂过的周立波,为何成现在这样处境

王自健

这场骂战持续了很久,周立波自然也作出反击,不过王自健骂周立波的视频在网上一直都在流传。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这件事。

2012年,王自健签约SMG,《今晚,80后脱口秀》开始在东方卫视开播。签约之前,周立波已经从东方卫视“转会”浙江卫视。有记者问王自健来做脱口秀节目就是来代替周立波的,他对此是否介意。王自健直言:“我是介意的,我就是我,他就是他。周立波老师脱口秀很好,我一直都认为我有一天脱口秀做到他那样子,人生就没有再努力的事情了,如果我节目做成那样,那我就去死!”

与王自健,郭德纲,方舟子对骂过的周立波,为何成现在这样处境

王自健

在2012年的《舞林大会》上,王自健加入评审阵营。在其间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不避诲对周立波的反感:“何时何地,我骂周立波都是应该的,因为他骂过我师父。你骂我们家大人了,我不揍你已经是很给你保镖面子了。他也没能成功阻止我来上海做节目啊。”

在2014年的上海电视节论坛上,王自健不点名地讽刺周立波的节目大不如前,在走下坡路。王自健说他在“没真正出名时做了我们都知道的那场演出,那场演出我觉得,无论从内容还是技术等各个方面都是非常棒的,但他出名之后,就再也没有那样的演出了,因为他太安逸了。”

不过总体来说王自健的身价自然没有周立波高,很多人说王自健是通过这次骂战事件让自己的知名度更高!

郭德纲

除了王自健,郭德纲也跟周立波对骂过。“郭德纲是吃大蒜的,周立波是喝咖啡的”一句显然是这场口水餐的导火索,原来南北各占一方领土的两个“名嘴儿”因为这句话杠上了,先是郭德纲“一人一碗饭,端好你那碗”的回应,继而喝咖啡的周立波发出了“大蒜杀菌,咖啡提神,吃大蒜只管自己吃得香,不管别人闻得臭;喝咖啡是把苦自己吞下,把芳香洒向人间。”

与王自健,郭德纲,方舟子对骂过的周立波,为何成现在这样处境

郭德纲

“雅和俗分不开,喝着咖啡就着大蒜,秋水共长天一色。好多个高雅的人喷着香水我都能闻出人渣的味来。”郭德纲如果不是遇上“打人”事件,或许这场与周立波的“咖啡大蒜”论战还会延续下去。用大蒜来形容郭德纲足以显示周立波的幽默,在这场论战中郭德纲的回应也默认了大蒜说。

方舟子

此外,还有方舟子。就在周立波称网络为“公共厕所”的时候,同一时期的方舟子正在做《互联网的社会力量》的演讲,或许这是“咖啡”与“老姜”相遇的前奏,于是方舟子对周立波的“公共厕所”论调发表观点:“周立波也知道,从‘粪坑’里捞出来的不一定都是粪。”

与王自健,郭德纲,方舟子对骂过的周立波,为何成现在这样处境

方舟子

并认为:“自我感觉过于良好的名人不适合玩网,否则就会觉得互联网是粪坑,然后就破罐子破摔和网民同粪了。比如周立波、冯小刚,现在都很粪,都是被微博彻底毁掉文化形象的文化名人。”

方舟子自此开始了与周立波的论战。

记得王自健说过:

海派清口从06年到16年已经十年了,这十年里,人家郭德纲相声讲的越来越火,赵本山的弟子们一个比一个厉害。纵观周立波,只能是一声叹息了,好好的一个人,作死干什么。

与王自健,郭德纲,方舟子对骂过的周立波,为何成现在这样处境

王自健

如今,在荧屏上面真的越来越不容易见到周立波的身影,人生虽易,踏实不易,还望且行且珍惜。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责任编辑:陈倩 CN030)
关键词:周立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