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深度阅读页面 > 正文

胖到无法打仗!“最健康州”7成青少年不符参军要求

2017-10-26 11:03:51  参考消息网    参与评论()人

参考消息网10月26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新闻报》网站10月15日报道称,一个亲军方的非营利组织开展的一项新的研究认为,就连美国最符合健康标准的州的孩子也胖到无法为国家去打仗的地步。

美国军方长期以来一直抱怨年轻人过于肥胖,美国强大理事会表示,科罗拉多州也存在同样的问题,该州超过27%的孩子超重。

这个非营利组织说:“缺乏体育运动和普遍的肥胖现象正在加剧我们的武装部队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备战不足问题。”

<B>胖到无法打仗!“最健康州”7成青少年不符参军要求</B>

资料图片:美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图片来源于网络)

由于疾病、犯罪记录以及从纹面到吸毒等其他麻烦,科罗拉多州有多达70%的青少年不符合参军要求。

已经退役的军士长特伦斯·麦克威廉姆斯说,超重问题尤其令人担心,因为体重超标在战场上有可能让人付出生命的代价。

曾在卡森堡服役的麦克威廉姆斯说:“如果不能跟上大部队,就会陷入极为危险的境地。你会让战友面临更大的风险。”

美国强大理事会的担忧听起来并不陌生。这个非营利组织多年来一直在警告这个问题危及美国国家安全。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说,美国约17%的孩子超重。不过军方的标准更严格。按照军方标准,招募新兵时,身高在6英尺的青少年体重不能超过184磅,而大多数医疗机构给出的参照数字让他们在此基础上可以增加12磅。

美国强大理事会的负责人米歇尔·库克说,该机构认为,让孩子们减重不只是军队的需要。

她说:“这的确导致这些孩子不适合打仗,不过对抗儿童肥胖问题还有许多其他原因。”

库克说,肥胖儿童一生当中会面临健康方面的种种挑战,给社会带来经济上的负担。

在美国陆军明年打算招募8万名新兵时,太多肥胖青少年给军方带来了难题。

陆军负责新兵征募工作的杰弗里·斯诺少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17年招募的新兵人数为6.9万名,达到了目标,但军方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斯诺说:“司令部通过发放最高4万美元的入伍奖金,才完成了征兵任务,为了吸引到资质最好的候选人入伍,有3.3万人拿到了奖金,人均数额为1.28万美元。”

为帮助军方招募到更多合格的新兵,美国强大理事会希望政府强制公立学校开设体育课,铺设更多自行车道,并推广向穷人提供健康食物的计划。

库克说,虽然科罗拉多州成年人的体型是美国最苗条的,但这并没有体现在孩子身上。

她说:“我们是全国没有强制要求开设体育课的3个州之一。”

美国强大理事会有几个分支,旨在打击犯罪、支持军方发展并让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该机构得到了像盖茨基金会这样的大型非营利机构的支持。它打算明年将儿童肥胖问题提交科罗拉多州议会审议。

库克说,她希望促使议员们制定让孩子们更加健康的政策。她说,通过为数不多的税款,就能让该组织想要实现的大部分目标变为现实。

空军退役将领吉恩·雷纽尔特曾领导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北方司令部,他说,这个非营利组织做得很对。他说在这个问题上,家庭也应该发挥重要作用。

雷纽尔特说,父母需要关掉电视,让孩子们有更多户外活动。他们还需要关注孩子的饮食。

雷纽尔特说:“这要求父母成为孩子的活动和饮食方式的参与者与引导者。”

军方还有另一个选择:让更多肥胖的应征者入伍。

麦克威廉姆斯说,这是一种危险的做法。

他说:“如果有一批身体不健康的军人,任务完成的水准就会降低。”

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事达到白热化阶段之际,军方曾试图放宽征兵标准,其中包括允许体重超标的应征者入伍。

麦克威廉姆斯说,这对于准备派兵前往海外作战的指挥官来说是个噩梦。

他说:“当你要求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参加严格的体育锻炼时,你会发现他们存在没有诊断出的一些严重健康问题。”

库克说:“需要在孩子们年纪还小时就在这方面下功夫。”(编译/李凤芹)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