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宿迁迎来2017中国力量公开赛

2017-09-22 16:27:05    央广网  参与评论()人

央广网宿迁9月22日消息(记者王延辉)“问鼎宿迁”2017中国力量公开赛的决赛10月1日将于“项羽故里”宿迁正式举行,在这个秋天,掀起一股力量之风,见证力量传奇,诠释力量运动的魅力。

赛事以“有力量 更健康”为主题。专业组由高水平运动员组成,只进行男子组的比拼,而大众组则面向所有的健身爱好者。无论是专业组还是大众组,都要进行初赛和决赛的比拼。其中,专业组竞赛项目由深蹲、膝上翻、硬拉、霸王举鼎组成,初赛于9月30日进行。

为丰富赛事内容,在赛前、赛中组委会都设置了不同类型的互动活动,如“西楚盛世”歌舞、项王故里力量定向赛、“西楚勇士”擂台争霸赛、知名主播线上直播体验季、百人关节操、奥运冠军赛前训练营等,活动内容可谓是丰富多彩。

对此,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力量公开赛,不只是一场竞技比赛,我们更多的将专业性、竞技性与趣味、娱乐融合,旨在将赛事打造成在比赛之余延续快乐的交流平台。”与此同时,多种展现西楚文化元素的表演和活动,更能让人们在观赛之余,感知宿迁的风情文化,品味西楚艺术。

10月1日,大赛开幕式中,将融入开门大典和“西楚盛世”歌舞作为开场。西楚古城门缓缓打开,仿佛打开了尘封两千年的历史,带人们真正走进宿迁,走进项王故里。而“西楚盛世”歌舞则是极具当地特色的西楚文化的节目,同时将现代的动感时尚的舞蹈融入其中,亲临现场的人们都将感受到不同时代不同文化的碰撞。

与此同时,组委会在项王故里景区内还将举行“西楚勇士”擂台争霸赛、项王故里力量定向赛、疾走小力士比赛等互动活动,现场报名,现场PK。

考虑到本次大赛项目涉及到一些专业性的、并有一定技巧性的动作,赛前将邀请世界冠军,为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确保所有选手掌握比赛动作的要领。

本届大赛自启动报名至今,受到了人们热情参与和持续关注,组委会特在赛前和赛中,都会邀请国内知名主播,举办“网络主播体验季”活动,通过身着西楚服饰的主播与粉丝线上、线下互动,让人们能在赛前、赛中对赛事、对宿迁以及楚汉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

目前 ,赛事筹备正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正式开赛前,还将于9月23、24日在宿迁和南京进行三场大众组初赛,想要参加大众组的选手可选择南京站、宿迁站进行报名,专业组报名可关注“金牌赛事”官方微信下载报名表,及时了解更多的赛事信息。

本届大赛由中国举重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宿迁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主办。

关键词:宿迁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