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袁成杰大夸老婆原因特别搞笑 盘点怕老婆的明星

2017-08-17 16:11:11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袁成杰拍视频大赞老婆

袁成杰老婆拿着菜刀站在老公身后

8月16日晚,袁成杰通过微博上传视频,并称:“To孟非老师和网友的一段真心话。”视频中,袁成杰称因为工作关系没有办法到达节目现场,并解释上次被网友误解老婆很凶,表示老婆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最贤良淑德、最尚解人衣的好老婆,还挑衅的称有缘的话回去节目现场看一下的。话刚说完,袁成杰老婆提着把菜刀现身视频,并毫不留情的将视频关掉,引发爆笑。

汪峰。章子怡作为国际巨星,在国际上都是有一定名气,收入也比汪峰高。两人在一起了,章子怡手握财政大权力,汪峰当然怕老婆了

赵又廷。他曾说自己喜欢被老婆高圆圆管着,因为高圆圆为他付出的很多。

李安VS林惠嘉

导演李安曾自曝是个怕老婆的男人,据悉,在没有成功之前,他窝在家中当了6年的家庭煮男,一家人全靠老婆林惠嘉养活,成名后,李安仍甘做“妻管严”:“除了爱情和责任,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胆子小。我总觉得老婆讲的话句句都是对的……“

刘青云VS郭蔼明

刘青云夫妻的身家达亿万,其中有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是妻子郭蔼明理财有方,投资从来没亏过。郭蔼明是刘青云最佳的“管家”,刘青云对妻子又爱又敬,什么事情都迁就郭蔼明。

在荧幕上,周润发是无数人敬仰的大哥,可是,回到家里,周润发却是典型的小男人。他每次拍戏都会带上妻子,收入也全部交给妻子,而发嫂每个月只给他200块的零花钱。

李咏是圈内著名的“妻管严”,盛传他是否能与女观众礼貌拥抱,都要征求哈文的同意。李咏更表示,“结婚至今,从来没见过工资卡长什么样”,不过,李咏却甘之如饴,“没有哈文,我混不到今天。”

张国立从不在乎别人说他妻管严,其奉行不悖的相妻之道“早请示,晚汇报,少说话,多干活”,更是媒体公认的怕老婆俱乐部最高指导原则,当年他拍“一声叹息”时就不得不说服导演冯小刚删掉他的一场床戏,并且尴尬地说:“别说让我跟女演员拍,就是让我跟邓婕拍,我一样不会演。”

张嘉译出曾透露过自己在家是个彻头彻尾的“妻管严”,婚后他把拍戏所得的一切收入交给老婆王海燕打理,但他颇为享受这种“妻管严”的状态,“我是用钱大手大脚惯了的人,交给她,她能替我管着!她只给我装点零花钱,要从她口袋里把钱挖出来,得看她心情。”

关键词:袁成杰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