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济南一的哥遭劫身中5刀 醒后先问告诉孩子没

2017-08-10 14:28:53    华龙网  参与评论()人

9日凌晨4:30左右,在历城区山东协和学院附近,的哥王师傅将乘客送达后反遭抢劫。随身携带的现金被抢不说,还被要求微信转账5000元。王师傅刚说完没钱,对方就挥刀向他连捅5 刀……目前,王师傅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有出租车司机被抢劫了,还被捅了好几刀。”某出租车信息招聘平台工作人员说,9日一早接到了该的哥家属的求助电话,得知对方目前正在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

因王师傅刚做完手术,言语不便,无法对当晚情景加以描述。在家属的介绍下,王师傅遭遇抢劫的经过得以还原……

9日凌晨3:00多,王师傅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摸起了放在床头的手机上起了网。1小时后,仍未感睡意的他穿衣准备出车。平日他七八点钟才出车,妻子劝他再躺会儿,但他还是决定出车跑活。

4:00左右,王师傅通过某打车软件接到了第一单生意,对方还额外付了10元感谢费。在温泉小镇附近,一个20多岁、戴眼镜的小伙子坐上后座,说要去山东协和学院。抵达目的地后,小伙子却称继续开。“往哪开?”在王师傅的询问下,对方只称往前开、往右转。然而刚转过弯,一把匕首抵住了王师傅的喉咙。“把钱拿出来。”意识到遭遇抢劫,王师傅赶紧掏出200元钱。对方称太少,又让王师傅用手机转账5000元。王师傅表示自己没那么多钱,谁知对方一气之下竟连捅他两刀。王师傅赶紧用手抓抢匕首然后逃下车,期间后脑勺还被捅了一下。下车后,王师傅围着车绕圈与对方周旋并大声呼救。对方担心节外生枝,赶忙逃跑。

随后,家属接到了王师傅的电话,“他说自己不行了,让我们快来。”赶到的家属看到王师傅满身是血坐在车里,赶忙把他送到了附近的白云医院。“在那边简单处理了伤口,大夫说伤得太严重,建议转院。”家属说,他们又把王师傅送到了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

9日12:00左右,记者赶到医院抢救室,得知王师傅已经结束了手术,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在7楼病房,记者看到王师傅正躺在病床上休息,头部、胸口还缠着因渗血隐隐有些发红的绷带,右手的食指也包着。四五名家属守在一旁。“他刚刚做完手术,伤得很重,现在还没法说话。”其中一家属说,“听大夫说最深的伤口有一指深,肺黏膜被刺破了,进了些气体,现在胸腔还有积血。”

据医生介绍,王师傅身上共有5处伤口,均是刀伤,除了手指肌腱被割断,左侧锁骨上方和后脑勺各有一处伤,喉部还有一道比较浅的划伤,另外左胸还有一处比较深的伤口。

●事件进展

警方已掌握了部分线索

据悉,事发现场就在机场西路附近的一家工厂门前。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该工厂大门口的地面上还有血迹。工厂门卫王先生说,他目睹了当时的经过。“当时我出门就看见从车上下来两个人,接着就听见有人喊‘杀人啦,杀人啦’。”他说,“在后面追的那个人听他这么喊,转身就往北边的树林子里跑。”

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家属说王师傅意识清醒后,最先问起的并不是自己的伤情,而是儿子知不知道自己受伤的事。“他专门交代我们,别把这事告诉在外地当兵的儿子,他就怕孩子知道了担心挂念。”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王师傅的家属也表示,在做笔录时,曾有民警向他透露已掌握了部分线索,“具体掌握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就希望能赶紧抓住凶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