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赵丽颖毛孔粗大,孙怡似大妈,而她因为素颜无法领结婚证

2017-07-03 08:09:16    人才财彩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女星妆前转后“两副面孔”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以几十年如一日美貌为名娱乐圈的冻龄女神刘晓庆,在卸妆后就曾吓坏众人,不仅脸色蜡黄,皮肤粗糙,脸上脖子上还有十分明显的皱纹黑眼圈等各种岁月痕迹,全然没有了《隋唐英雄传》中16岁少女的娇俏感。

而女神Angelababy虽然对自己素颜十分有自信,还曾在跑男中多次以素颜亮相,可惜的是卸妆后她美则美矣,但比妆前白皙无暇零毛孔还是相去甚远,不仅被网友发现真实肤质偏暗泛油,眼窝纹以及法令纹也是十分的明显。

赵丽颖出道就以盛世美颜闻名娱乐圈,还从未被质疑过整容,然而最近却因为《楚乔传》的热播,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或许女神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美,在厚重的妆容遮盖下,赵丽颖的脸因为近距离拍摄,粉刺和小痘坑暴露无遗,还被网友扒出了以前忽略的细节。

比如赵丽颖在《蜀山战纪》中曾被高倍镜头出卖的骇人的黑头和粗毛孔,以前很多网友以为只是错觉,现在才知道原来是真,不过颖宝演技这么好,拍戏还那么拼,这点小瑕疵完全可以pass了,还是爱你么么哒!

即将升级为妈妈的孙怡,最近不仅被拍到孕味十足遮挡不住,还被网友发现因为怀孕不能化妆的她没有了“小仙女”的气质反而像个大妈,不过身边的董子健却是丝毫不嫌弃,各种亲密动作来一套,再度虐得单身汪嗷嗷扎心。

而被网友封为“照骗姐”的网红于雯静,不仅素颜与妆后截然相反,现实中的她身材更是雷人。

除了女明星妆前妆后差别大外,这种”困扰”其实也普遍存在于普通大众的生活中,尤其是当她们掌握了娴(sang)熟(xin)高(bing)超(kuang)的化妆术后,更是让不少人惊掉了下巴,但无形中也给她们增加了不少困扰,最近就有某女子因为化妆后太美,与身份证上的自己截然相反,而领不了结婚证让她着急万分。

最后小编只想说,虽然化妆术强大到令人震惊,但还是要比ps术好上N倍,毕竟一个是见光X,另一个卸妆了才会令人幻想破灭,不过还是且行且珍惜吧!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