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迪丽热巴穿秋裤到底有多性感,看看鹿晗的表情就知道了!

2017-07-01 20:29:28    娱评勿念寒  参与评论()人

昨天,《奔跑吧》最后一期终于算是播完了,从春天到夏天,从国内到国外,从搞笑到感人,从新人到老人,历经了多少风风雨雨,可算是把这十二期给录完了。

不过这最后收官的一期让我没想到是在捷克的布拉克,刚开始我还真以为这是导演为了纪念周杰伦与蔡依林那段逝去的爱情呢,搞半天是为了促进两国的友谊,让更多的中国人去那边放肆happy地旅游消费,那怪捷克那边会如此兴师动众为跑男团保驾护航。

换个角度去思考,如果节目组单纯靠预算选地儿的话,估计选欧洲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除了一种的可能,那就是与ZZ有关的咯,这就是为啥《奔跑吧》的口碑越来越好的缘故,因为背后有某种强大的力量为其“背书”,请问谁还敢吐槽呢?

好了,咱就不多说一些敏感的话了,重点还是给大伙儿说说最后一期的精彩之处在哪吧,比如说开场的秋裤show。

当然我不知道开场整这个秋裤的梗,到底是节目组故意所为,还是嘉宾临场发挥所致。总得来说,看完这个梗之后,很多人还是忍不住捧腹哈哈大笑,但也有不少人被女嘉宾的秋裤给“诱惑”到了。

而起这个秋裤头的,那就是频上各大综艺节目的应采儿,依照她的风格和性子,那出场必定会一鸣惊人,于是就出现了下面搂裙抬腿的一幕,不为别的,咱只为抢个风头,可没想到她这一抬腿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像我就觉得应采儿这勾魂的一抬腿,不仅抬出了气场,更抬出了一门艺术,谈及艺术那就肯定少不了哈姆雷特的出场,有了哈姆雷特自然也就少不了围观的群众,毕竟群众的看点和观点是不同的。

比如说节目组的摄影师们给足了她大腿的镜头,以方便后期为秋裤的梗作铺垫。

又比如说站在Angelababy的角度,她看到的应采儿只是穿着一条美丽的裙子而已,而不是所谓的秋裤。

反而到李晨这边,他却提出了一个比较国际范的question,那就是外国裙子里为何会有秋裤?

至于为什么,还是回家让范冰冰给你解释吧。

接下来待张天爱出场完毕集结过后,秋裤女团也就正式出道了。

看到这儿,很多人就会天性释放,然后忍不住就要去比较,比如说提出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问题——她们四个女星谁穿秋裤会更好看呢?

我个人觉得她们四个人的腿型都挺美的,反正只要不是大粗腿,搁在那里不看脸,男星都会流口水。

不过咱要重点说说“秋裤女王”迪丽热巴,想必很多朋友都知道她对秋裤的喜爱程度是不输给美食。

仿佛秋裤就是她的贴身软宝宝,就连她首秀出场都穿了秋裤,工作人员拦都拦不住。

这一次在布拉格,当所以人的目光投向应采儿秋裤时,迪丽热巴忍不住抬腿秀秋裤给鹿晗看。

鹿晗见状,整个人都呈蒙圈的状态,噘着嘴一看就是很紧张,要不就是被迪丽热巴的举动给吓着了,要不就是被她的秋裤给迷晕了。

不管怎样,迷之微笑让你们永远猜不着答案。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