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释小龙晒和成龙、刘德华珍贵合作,岁月不会辜负有准备的人

2017-07-01 20:29:18    新视角  参与评论()人

7月1日,释小龙是在微博中晒出几张珍贵照片,并配文说:祝贺香港回归20周年再翻到这些照片,记忆犹新,谢谢支持我的朋友!

看着照片的颜色已经有年头了,那年也是喜迎香港回归。

同一圈子,同一行业的,成龙作为前辈自然对这个相差几十岁的后辈偏爱有加,在前段时间,释小龙还现身成家班四十周年庆典。

由于长相讨喜而且还和刘德华一起合作了《跨世奇缘》,当时还有王祖贤,想想还蛮珍贵的。

刘德华成龙都已老去,你也已经长大。

曾经还传过和何洁有过一段恋情,期望现在也找到一个好的另一半吧~

是金子总会发光,岁月不会辜负有准备的人。

人物小传

释小龙(Ashton Chen),本名陈小龙,1988年1月6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华语影视男演员。

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笑林小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5年,主演动作喜剧电影《十兄弟》。1997年,主演剧情电影《天庭外传》。1998年,获得“第五届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优胜奖。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2000年,主演古装喜剧《乌龙闯情关》。2001年,在古装武侠剧《少年黄飞鸿》中饰演男主角黄飞鸿。2003年,主演古装奇幻武侠剧《水月洞天》。2005年,主演古装剧《薛仁贵传奇》。2009年,主演古装喜剧《包三姑外传》。2010年,在古装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中饰演秋凤梧[9]。2011年,与穆婷婷获得“优酷影视指数盛典”开年荧屏情侣奖。2012年,获得“亚洲偶像盛典”经典童星奖的提名。2013年,主演近代传奇剧《无敌铁桥三》。2015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惊天岳雷》。2016年,在古装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中饰演林炎。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