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滚动 > 正文

看了这组照片才知道孙俪多爱邓超,12年看向彼此的眼神从未变过

2017-07-01 12:37:23    明天会怎么样未来会怎样  参与评论()人

婚姻是座围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又想出去,最终大多落得且行且珍惜。尤其在浮华充满诱惑的娱乐圈里,每年都有多对明星夫妻婚姻出现隐患,不是和平分手,就是闹的人尽皆知。

都说秀恩爱死得快。娱乐圈里偏偏有这么一股清流一直在勤劳的花式刷存在,互怼、互损、互相表白,总之一天不撒狗粮就浑身发痒,而且越说人感情不和,他们越是秀给你看,就是让你嫉妒和打脸。

这对夫妻倒是很奇葩,越秀越腻歪,娃都生两个了还像刚恋爱时一样,他们就是邓超和孙俪。

了解他们二人的都知道,这两位也是因戏结缘。二人因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识,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戏中的默契发展到戏外,一组三亚度假的海边照片,让他们的恋情曝光,得到网友一边倒的祝福。想来剧中邓超有一句台词‘你早晚都是我的老婆’,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也应验了,成为一段佳话。

后来两人又合作了《甜蜜蜜》看看连电视剧的名字都在反映他们多幸福快乐……

最近这些年邓超拍电影,孙俪助阵,两个人的微博五条有三条都在互相示爱,闲来无事邓超还会在微博上搜关于孙俪的话题。不仅长相越来越具有夫妻相,就连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也开始一模一样,甚至夫妻双方都具有逗比气质。

但是娱乐圈里真真假假的感情,已经让吃瓜群众们不再那么容易相信所谓的真爱,尤其是前段时间“白百何事件”卓伟的爆料图,引发网友的猜想,网上的一些负面开始袭来,关于邓超是否出轨的话题又掀了起来。

都说两个人是否相爱,眼神是瞒不住的,范冰冰看李晨,刘诗诗吴奇隆都是这般,而能保持十多年眼神不变,除了爱还有什么呢。

最近这对夫妻迎来“六周年”互动也是很温馨,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孙俪当初也因为原生家庭的一些因素,成为恐婚一族,事实证明恐婚不是不想结婚,而是没遇到对的人,在我们眼里他们每天秀恩爱,其实对他们而言那只是一对相爱的人平常的生活罢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