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合作杨幂林心如杨洋李易峰景甜杨紫的茅子俊为何刷屏也不红

2017-06-28 14:28:33    李守智  参与评论()人

别以为当艺人做演员的都是众星捧月的明星,其实这个从业队伍中,能脱颖而出成为真正明星的只是冰山一角,大部分人都是默默无闻的认真演戏和陪衬当绿叶,这其中除了很多看似外表平平的老人,也有很多长得帅气鲜嫩或美丽惊艳的新生代艺人,颜值气质外形条件不错,表演也还算兢兢业业,刷屏频率也很高,但就是没有大红大紫,比如茅子俊。

论长相颜值,茅子俊与当下风靡的小鲜肉如鹿晗张艺兴吴亦凡等等相比,也完全不逊色,五官俊朗清秀,气质清新脱俗,给人温文尔雅善良正直的古代书生印象。

正是因为颜值颇高气质出众,所以出道以来茅子俊几乎成了古装剧专业户,时而骁勇善战时而风流倜傥,他不仅扮相俊美气质不俗,演技也算新生代演员中比较扎实的,没那么多喧嚣、浮夸和造作,比较踏实认真,平时也很低调不炒作,这在当下也算难能可贵了。

其实茅子俊的星途运气也算很好,起点比较高。刚出道时就和林心如、杨幂、陈建锋、罗晋、王丽坤和胡杏儿等明星主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在剧中饰演大气威武、忍辱负重的汉武帝刘彻。

随后,茅子俊又和杨幂、佟丽娅、冯绍峰和何晟铭等明星合作了古装穿越剧《宫锁心玉》,在剧中饰演率真果敢且深爱着素言的大将军王爱新觉罗·胤祯。

茅子俊和林心如的缘分很深,《美人心计》之后,两人又合作了倾世皇妃,在剧中饰演心狠手辣的楚国亡国太子马度云,这是他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尝试反派的角色。

前两年,茅子俊和林心如三度合作出演《秀丽江山长歌行》,在剧中扮演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的弟弟,两人对手戏颇多。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茅子俊和杨洋张翰陈伟霆合作出演四大名捕酷帅风靡。

茅子俊与李易峰、赵丽颖、杨紫合作主演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仙侠剧《青云志》,在剧中饰演心机深沉、桀骜不驯的毒公子秦无炎。

前不久热播的《大唐荣耀》中,茅子俊又和景甜任嘉伦等精彩合作火花四溅。

茅子俊和杨紫二度合作的《龙珠传奇》刚刚热播结束。

茅子俊又将和杨紫三度合作出演《天乩之白蛇传说》,在剧中饰演捉妖师齐霄。除了这些热门影视作品,茅子俊还出演了更多的各种影视剧。从上面的那些作品我们可以看出,许多都是很热门的,也捧红了不少明星,而茅子俊无论扮相还是演技都不逊色,而且刷屏频率相当高,但偏偏却成了金牌配角很难大红大紫,让人有点匪夷所思。可见要从艺人变明星,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或许再熬上几年,遇到更好的作品,或者更热门的话题,说不定茅子俊也能像李易峰杨洋那样熬出头大红大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