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一胖毁所有,陈乔恩步李湘张惠妹后尘,身材发福像孕妇

2017-06-24 08:43:25    八卦爆料游击队  参与评论()人

艺人陈乔恩向来保养有术、身材窈窕,最近出席活动,却被发现似乎胖了一圈,手臂比以往更有肉感,遭酸“圆润似孕妇”,引起讨论。不过,陈乔恩面对许多讽刺言论,倒是表现得很坦然,还招认最近真的吃了不少,“我是江湖上不怕吃胖的女演员!”大方态度得到网友赞赏。

近日,有媒体报道,教主陈乔恩在出席某活动时,整个人好像胖了一圈,被酸道圆润似孕妇。

陈乔恩怎么突然变胖了 陈乔恩变胖发福照片

看到爱豆被媒体调侃,粉丝都不乐意了,纷纷扒出教主近照,力证教主还是瘦瘦哒,也有粉丝力挺,胖胖的教主更可爱。


不仅如此,粉丝更找到陈乔恩的各种幽默回应,像是附上同样煎包图,并说「不!我是虚胖界的女神~经」、或是安慰粉丝称「没事,小姊姊贪吃胖了就是胖了呀,也不能不让别人发表意见呀」。

陈乔恩发胖变圆润,神似孕妇,就连赵丽颖都忍不住吐槽了!

更有梗的还是她发了一张大肚女子看医生的卡通图片,并写道:「喔~谢谢医生,我以为我挂的事(是)肠胃科」,而看到图片上写的「你只是吃胖了,不用每次都来妇产科」,幽默回应让粉丝大呼「太可爱了」,还有网友开始讨论起煎包到底好不好吃。


最后还在微博自黑了一下:我这个人是很乐天派的,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胖,我轻得都要被风吹走了,是龙卷风。

陈乔恩发胖变圆润,神似孕妇,就连赵丽颖都忍不住吐槽了!


哈哈哈,而有“赵小刀”之称的赵丽颖不忘补刀,发一个“O”神评论。

陈乔恩发胖变圆润,神似孕妇,就连赵丽颖都忍不住吐槽了!

陈乔恩发胖变圆润,神似孕妇,就连赵丽颖都忍不住吐槽了!

陈乔恩发胖变圆润,神似孕妇,就连赵丽颖都忍不住吐槽了!

不得不说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连是胖是瘦这种在寻常人眼里很正常的事也能上个热搜!前些日子张根硕瘦了又恢复成了一个美男子的模样受到不少迷妹添屏。


而近日许久没现身的陈乔恩在出席某活动时被网友发现突然胖了一圈!

陈乔恩怎么突然变胖了 陈乔恩变胖发福照片(2)

可想而知受多人喜欢的陈乔恩就这么华丽丽的因为胖了被推上热搜啦。

从晒出的照片来看,胖子有的双下巴麒麟臂,现在的陈乔恩都不少了,有人估计胖了十来斤,而她活动席上穿的这个抹胸裙,把上半身胖的地方全部都露出来了,再加上她穿着宽松款的裙子,让人咋一看上去像个孕妇!对此有网友评论说:“说陈乔恩怀孕我肯定是不信的,是不是又吃胖了。她真的是出了名的爱吃不怕胖。”


陈乔恩一直以娇小可爱而受到观众的喜爱。不过近期她出席活动的照片却震惊了大家,原来穿着黑色宽松长裙的陈乔恩看起来似乎胖了一圈,隐隐中有着一丝孕味!因此引发网友吐槽“圆润似孕妇”

不过陈乔恩的心态是十分坦然的,面对外界的冷嘲热讽,她表示:“自己是吃不胖的”,这种大方不怕黑得态度获得了广大网友点赞。

在这个美女如云的娱乐圈,身材脸蛋可以说是女明星的根本。如果不是在娱乐圈混到了一定的地位,没有了脸蛋和身材也许就意味则失去一切。所有女明星们都会拼命保持身材,甚至于生孩子前后几乎都看不出区别来,例如最近刚生孩子的baby。


也有很多女星放飞自我,时胖时瘦,发胖前后的样子让人震惊!

张惠妹除了歌好听意外,当年身材也是相当火辣,但是自从和调酒师恋爱以来,身材就开始走样,体重也是飞速上升。如今已经是胖到惨不忍睹的地步,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妈一样。

李湘在一线当主持人那会虽然有点婴儿肥,但是身材是相当好的。但自从结婚转入幕后之后,也许是王岳伦太宠她了,身材也是逐渐走样,这也成为了很多网友吐槽她的地方。不过李湘现在的地位,也不需要第一线主持了,因此在胖的路上越走越远。

更多精彩请点击新闻排行榜

曾经那个好动活泼的小燕子身材是非常好的,但是早前赵薇出席伦敦时装周,看起来则是胖了不少。不过她毕竟还经常拍戏,所以身材也是忽胖忽瘦飘忽不定。

(责任编辑:曲格林 CN06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