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童年照大曝光:赵丽颖像男孩,郑爽不如不整,只有她没变化!

2017-06-23 08:52:25    文化知识讲坛  参与评论()人

近几年网上突然开始流行晒童年照,各路明星的童年照也就此走红,不由得让人惊叹一句——他们小时候原来长这样啊!有的明星没变化,有的明星让人认不出,今天不妨就来盘点一下目前当红明星的童年照吧!

赵丽颖

赵丽颖可以说是时下最流行的小圆脸美女了,小时候的赵丽颖脸颊却比现在消瘦,可能是当时家庭条件不太好的原因吧。不过又大又圆的眼睛倒是一点变化都没有,炯炯有神的样子更像个男孩子~

杨幂

杨幂五官的变化其实不大,毕竟童星出身,从小就是个美人坯子。但如今的杨幂脸颊更为消瘦,不够饱满可爱,所幸眼睛一直没变,始终灵气十足!

胡歌

胡歌在小编的印象里一直都是个长腿大帅哥,修长挺拔,万万没想到,小时候的我胡竟然是个小胖纸!这小肉脸、小胖胳膊、小圆肚子,要不是五官差不多,根本就无法联想到这是老胡嘛!

郑爽

作为极少数在媒体面前坦言自己整容了的明星,郑爽一直生活在舆论的关注中。童年的郑爽脸型更加圆润,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比当下盛行的网红同款锥子脸好看多了。对比来看其实根本不需要整容。

刘亦菲

刘亦菲可以说是从小美到大了,最难得的是小时候的刘亦菲就带着仙女姐姐的气质,看起来娴静又美丽,天生就适合荧幕!

迪丽热巴

不得不说迪丽热巴小时候长得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是太好看了!!!根本就是个小混血嘛!最可爱的是竟然还留着樱桃小丸子同款发型,衬得小圆脸就像个洋娃娃!

唐嫣

唐嫣童年照感觉并非十分出众,却是女大十八变越来越好看的类型,脸型没什么变化,五官确实越长越精致!

鹿晗

鹿晗小时候和迪丽热巴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两个人都真的很像混血小孩啊!!!!肉呼呼的小脸蛋和配上精致的五官,这么可爱一定是蓝孩纸!!!

林志玲

不得不说志玲姐姐的童年照是小编唯一没有一眼辨认出来的。不但是长相,连整体气质差别都比较大,小时候的林志玲虽然清爽质朴,但是甜美不足。

李小璐

李小璐的童年照可以说是非常甜馨了,两个人的五官十分相似,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母女!甜馨以后必定也是个大美人妥妥的啦!

宋祖儿

宋祖儿的童年照可以说是目前网上最多的,毕竟年龄小,照片就格外好找啦!从小复制粘贴长大的宋祖儿,几乎和小时候就没怎么变,最主要的是,时隔多年,长大后的宋祖儿竟然和小时候的神情都十分相似——

可以说是非常复制粘贴了!!!!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