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王思聪表示不结婚只生孩子,如今感情甜蜜,网友:豆得儿心真大!

2017-06-21 08:24:22    漫漫人生路途  参与评论()人

今天是豆得儿生日,王思聪找了豆得儿身边好朋友给豆得儿庆祝生日,简单又低调,感觉他们现在真的好稳定,豆得儿好幸福,生日快乐哟美丽的豆得儿。

不过思聪老公最近有点高调秀恩爱哦,受不了了。

豆得儿原名李惠玥,成都市都江堰人,现在是北京舞蹈学院的一名学生,因清纯可爱,古灵精怪而在微博,网络上走红。早前有新闻传出说豆得儿为了挽留王思聪而整容......

如今看来两人的感情很是稳定,但是你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曾经说过:”婚姻就是人类发明出来自欺欺人的东西,我就不相信婚姻这个概念,发明这东西是违背大自然的,你看狮子结婚吗?老虎结婚吗?人为什么一定要结婚呢?”

至于孩子,王思聪则完全不抗拒:”不婚不代表不要孩子啊。繁殖是大自然的重要话题之一,但要先确定自己是否能做一对负责任的父母才能考虑此事。你看那些90后辣妈,什么啊!自己还没明白呢,整天还想着喝酒泡夜店,能对孩子负责吗!”

王思聪摆明了就是想做一个不婚主义者,未婚先孕,不给女人一个名声的男人咯。如今王思聪和豆得儿感情很是稳定,莫非豆得儿答应做王思聪人生规划里那个不结婚但可以生孩子的人吗?还是王思聪遇见豆得儿后已经改变了曾经这个年轻的妄想了?

网友回复:“豆得儿把王思聪肚子搞大了?......”网友是有多不待见他们在一起啊。还有的说:“其实有点幸福,老王还是很宠豆得儿的。”

还有的说:“豆得儿能跟王思聪结婚我直播剁...”稳住啊...还有网友说:“有点想站这对怎么回事...”

网友回复:“如果真的动情了怎么办?”、“心最大的女人和花心的富二代在一起当然幸福稳定了。”

(责任编辑:都基强 CN0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