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9岁遭堂兄性侵,14岁被叔叔强奸怀孕,她如何登顶福布斯

2017-06-17 12:31:48    吃瓜得兔子  参与评论()人

奥普拉·温弗瑞在最近的一次的采访中,揭露了自己曾遭亲戚性侵并怀孕的悲惨童年。

生于1954年的奥普拉以自己的同名脱口秀闻名全球,是美国著名的主持人、演员、制片人和慈善家,通过控股哈普娱乐集团的股份,掌握了超过1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被称为“媒体之后”,她曾被列为美国最富有的非洲裔美国人,也是北美第一个黑人亿万富翁

坐拥无数财富和威望的奥普拉却没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接下来看一下本人近期的操作情况:

或许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不决!或许你还在感觉赚不到钱!哪种赢利模式是正确的呢?当然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把握不到没关系,笔者每天早盘前免费分享三支精选股,并可以帮朋友个股分析、专业解套,等你看透。

我们不可能去改变市场,但可以去顺应市场,从某种意义上说,顺应了市场就等于战胜了市场。熟悉笔者的都知道,本人很少出手,只有在大家觉得孤独无助的时候,我才会更多的出来帮助大家,财富的路上,笔者将与你一路同行!

奥普拉的母亲是一位单身妈妈,少不更事的母亲和年轻气盛的父亲在两人并不相熟的情况下,意外地结合,然后便有了小奥普拉。直到奥普拉出生后,她的父亲才收到奥普拉母亲的信件,得知自己有了这样一个女儿,“我是和你发生过一次关系,所以这可能是我的女儿,那么我也该承担责任”。

奥普拉童年的前半段几乎是和外祖母共同度过的。她和外祖母挤在密西西比的一所没有自来水也没有电力供应的小破房子里。奥普拉坦言,“们白天要到野外去找水。有的时候吃别人打猎带回来的死兔子。”而文化程度不高的外祖母只能通过从教堂听来的故事来教奥普拉认字。奥普拉说,虽然当时的环境很糟糕,但那时的她很快乐。

奥普拉6岁的时候,外祖母病重,奥普拉便被送到身在密尔沃基的母亲那里生活。奥普拉去幼儿园念书的第一天,就告诉老师,“我觉得我不属于这里,因为我认识的字太多了”,没想到老师也认可了她的想法,当天就帮助她跳到了一年级。

之后奥普拉被送到父亲那里度过了一个暑假,也正是那个暑假改变了奥普拉。暑假时,祖母教她系统地了解圣经,每周带她去一次图书馆,使她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不过在去往父亲和继母家之前,“她(母亲)告诉我,不让我称呼我的继母为母亲。”缺乏家庭温暖的奥普拉从小就学着讨所有人的欢心,所以奥普拉便用继母家门前的街道名“Peach”来称呼继母。

从父亲那边度假回来,奥普拉延续了每周去一次图书馆的好习惯,正当奥普拉对学习充满兴趣,对拥有受教育的机会充满感激的时候,不幸降临了。

9岁的奥普拉,被自己的堂兄性侵了。但她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堂兄不让她声张,年幼的她便乖乖听了话。多年之后,奥普拉才从这悲惨的经验中总结出来,“当你9岁10岁甚至更小的时候,你没有经历过那些事,你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描述它,你只知道那是一个让你一直难过的秘密。而犯罪分子总会找那些父母不在身边的、沉默寡言的小朋友下手,而不会去找那些‘大嘴巴’的孩子。”

阴霾持续笼罩着奥普拉,14岁的时候,奥普拉被自己的叔叔强奸并怀孕,奥普拉觉得“自己的人生沉到了谷底”,甚至一度想要自杀,在医院流产之后,父亲来到医院探望奥普拉,并告诉奥普拉,“现在你迎来了第二次机会”。

离开了不负责任的母亲,等待奥普拉的是严苛的父亲和继母,继母命令她每周背诵20个单词,否则别想吃饭,而父亲则为奥普拉制定了教育大纲,于是奥普拉在完成了继母布置的任务后,还要继续完成父亲布置的读书作业。

父亲和继母的管教在奥普拉身上奏效,奥普拉成为了优等生,还赢得了除她之外全是白人选手的选美比赛。在她刚刚16岁的时候,便开始接触新闻工作,为当地的广播电台阅读新闻。之后进入了田纳西州立大学,攻读演讲和戏剧两个专业。

毕业后,她进入巴尔的摩的CBS工作。主持一档晚间新闻节目“六点钟新闻”,她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充满感情的新闻表达方式,与传统主持人刻板庄严的风格相差迥异,但这种风格并没有使节目一夜爆红,于是奥普拉不得不告别“六点钟新闻”,转而主持一个早间谈话节目“人们在说话”。

1977年对于奥普拉而言是一个“Big Year”,她主持的“人们在说话”脱口秀,收视率一路飙升,超过当年脱口秀名嘴菲尔·当纳的节目。此时ABC的芝加哥分部WLS电视台向奥普拉抛去了橄榄枝。

奥普拉不辱使命,接手“芝加哥早晨”后,把节目中无关痛痒的题目统统拿掉,换上人们关心的社会热点和富有争议性的题目,别人感兴趣的事情她从来不做,相反,没有人敢做的事情她总是首尝禁果。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界,许多脱口秀节目为了吸引观众不得不大卖噱头,奥普拉的竞争对手们往往以招供个人隐私为话题,以揭露和羞辱困境中的人为乐事;而奥普拉却想办法抚慰和帮助他们。

1985年9月,“芝加哥早晨”正式更名为“奥普拉·温弗莉脱口秀”,在全国120个城市同步播出。之后,在全球107个国家播出的“奥普拉脱口秀”连续18年稳坐美国日间电视谈话节目的头号交椅。奥普拉更是多次登顶福布斯名人榜。

如今,尽管“奥普拉脱口秀”已经画上句号,但是奥普拉本人依旧活跃在影视界和慈善界,她利用业余时间在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电影《紫色》中客串了一个角色,还荣获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今年4月上映的《永生的海拉》中,奥普拉身兼演员和制片两大职位。

而奥普拉之所以能取得今天巨大的成就或许可以用她采访之中的这句话来解释:“我没有秘密,我很早便认识到我该如何与他人交谈,真正能将你与另一个人紧紧联系的秘诀是,你愿意敞开心扉、暴露你的脆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