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当妈了的紫菱活出了一个女人最美的样子30岁像13岁一样美丽

2017-06-16 20:11:53    剧透社  参与评论()人

还记得《又见一帘幽梦》中那个活泼可人的紫菱,那个《微笑在我心》中活力四射的向天微,亦或是《花开半夏》中美丽痴情的程秀秀吗?

没错,她就是张嘉倪,曾经阴差阳错地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寻找紫菱选秀”获得冠军而踏入演艺圈,凭借《又见一帘幽梦》一炮走红。

但是再后来演技在线而且相貌精致的她似乎就在演艺圈销声匿迹了,只在《精忠岳飞》《武则天》中客串了几个小角色;当时,小编就觉得很好奇,这么一个清新脱俗、有现代感的女孩子不应该被埋没,理应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才对。

原来,一方面是因为她把部分心思放在了公益事业上,不仅在个人官方网站设立了“一嘉——张嘉倪慈善基金”,以此来帮助更多需要爱心的社会弱势群体;

张嘉倪作为特别的“明星营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入保护动物的行列,拒吃猫狗肉,从我做起。

但更重要的一方面原因是张嘉倪在自己2014年的生日聚会上,受到了来自男友的现场求婚,她十分感动,立马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所以后来的重心主要在家庭生活上,并在2016年10月9日,晒出了宝宝的小手照,宣布生下男宝宝一枚,喜大普奔!

下面重点来了!!!

你能想象一个30岁的已经当妈妈的人能这么年轻?!

扎着丸子头,穿着粉嫩毛衣的张嘉倪,看上去简直和18岁的少女没什么区别:

这婴儿般吹弹可破的肌肤,加上一对摄人心魂的凤眼,简直不要更美丽好嘛!

如果你不信,说这些都是ps过的精修照片的话,那这些呢?

在第23届上海电视节中, 电视剧《延禧攻略》举行发布会,张嘉倪穿着白衬衣搭配黑色吊带玩叠穿,丸子头超级清新甜美。

希望他们一家人能越来越幸福,一直这么好下去,事业爱情双丰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