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他让女儿放弃了日本国籍,他因演日本鬼子出名,回国却遭报复

2017-06-15 22:41:52    鲤鱼娱乐天  参与评论()人

大家应该都知道,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吧!因为主持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而被很多观众网友喜欢而熟知了,矢野浩二他以黑色幽默的主持风格形象也在这个节目中很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但是也因为后来的各种原因,矢野浩二也就告别了这个舞台啊。

据有关资料说,在以前因为在中国呆得时间太久了很长了,回到了日本以后就受到日本右翼分子的疯狂丧心病狂的报复,甚至差点被毁容了。真是可怕啊,日本人对日本人都那么狠!

以前他在中国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的时候,那时候都出演了非常多部抗日剧电视剧电影等等,在影片当中他一直都是出演的日本人。但是在生活中的矢野浩二是非常热爱喜欢中国的,从2000年开始前途未卜地来到了中国大陆发展,至今矢野浩二已经在中国定居了十多年了,当然也娶了中国老婆,甚至还生下了漂亮的女儿。非常的幸福啊!

当在2008年的时候,矢野浩二他加盟了湖南卫视,一起搭档汪涵以及天天兄弟其他的成员共同主持《天天向上》这个综艺节目,让我们也看到了这个不同于在电视剧里面的“日本鬼子”的高大形象。

我记得曾经有一次,矢野浩二在现场节目中为了调节大家的气氛,说了一句“顺我者死,逆我者亡”的这句话,就是因为这一句话,引起了现场军旅歌唱家刘斌直接对日本人的指责和声讨啊,让现场气氛十分的尴尬起来了。看过的大家应该都知道!

就在前几年2010年的时候,矢野浩二他的妻子就生下了一个女儿,如今现在孩子都已经7岁了啊。浩二他决定将自己的孩子加入我们中国的国籍,他很希望自己的女儿能从小就开始树立起和平友好的世界观念,或许日本因为经济发展的原因,社会福利和教育都是相当好的相当成熟的,但是这并不代表中国籍就一定是低于日本籍。你认为呢?大家怎么看这个国籍可以在下面评论!谢谢!

居然看完了也可以关注我一下,我在这里给你鞠躬了,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突然咔嚓双膝跪地了,你还不关注吗?可以关注了,谢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