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欢乐颂2》里面谢童现实女友是她!而演渣男的他其实是学霸

2017-06-15 19:01:49    媒介娱乐  参与评论()人

2016年上映的电视剧《欢乐颂1》可是一炮而红,不仅仅有了顶级的收视率,而且成功捧红众多小演员。随着《欢乐颂2》的热播,有关类似的话题源源不断。比如说关关的真命天子谢童不仅长得帅,而且两人也是十分般配呢!

世界上最动听的音乐莫过于我在唱,你在听!

看着两人的照片真心觉得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啊!可见剧中的人设是真的棒棒哒!

看到这张剧照,小编表示已经按耐不住啦!太适合了有木有!接下来小编就得各种找资源啦,对后期的剧情更加期待有木有!

But!我们也不能深陷剧情无法自拔,毕竟人家谢童扮演者邓伦已经有正牌女友啦!邓伦承认同样圈内人金晨是其女朋友,而且是姐弟恋哦!迷妹们是不是有些许的失望呢?

看着现实中的一对儿也是十分般配的呢!

看来现实中的邓伦就是一位暖男啊,对女朋友的照顾是无微不至呀!表示很羡慕!

在《欢乐颂》剧中还有一位男朋友的人设,也就是白主管的“渣男”人设。

估计追剧的朋友跟小编一样讨厌白渣男,看到照片就很烦吧!

一开始,白渣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邱莹莹。

到后来四处诋毁邱莹莹,总之,所有渣男做的事他都演了个遍!让人看着心烦!

而事实上呢,“白渣男”扮演者陈牧扬现实中就是文质彬彬的学霸呢!

1983年出生的陈牧扬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跟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是同学兼室友,二人感情相当好。后来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真学霸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