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三生三世》折颜与火麒麟四度合作 一个逆生长一个长大了

2017-06-15 13:05:02    江南看烟雨  参与评论()人

今年年初,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掀起热议,剧中火麒麟的扮演者童星黄天崎因为一张在片场做作业的照片引起关注。入行5年拍了将近70部影视作品的黄天崎可以称得上是非常高产的小演员了。

戏拍得多,所以比较容易碰到与自己合作多次的演员。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有一位演员与黄天崎已经合作了四次,这位演员就是折颜上神的扮演者张智尧。

折颜上神与火麒麟的合作开始于2014年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在这部剧中,他们一位是紫胤真人,一位是童年韩云溪。

随后张智尧和黄天崎合作了电视剧《活色生香》,这次他们演的是父子,张智尧饰演的是宁昊天宁老爷,黄天崎则饰演他的儿子小致远。

电视剧《古剑奇谭2》中,张智尧和黄天崎都回归了。这次他们是师徒,一位是谢衣,一位是少年乐无异。

从《古剑奇谭1》到《古剑奇谭2》,黄天崎长大长高了不少,而张智尧看上去却似乎是逆生长了,难怪被粉丝们称为“尧三岁”。网友们都戏称两人合作多次,不能说两人是忘年之交,两人明明是同龄。能在演艺道路上,碰到一个多次合作的亲密伙伴,这算是一种幸运吧。黄天崎用自己的勤奋演了这么多戏,也希望他的付出能得到收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