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成名之后闪婚闪离,二婚之后再被抛弃,如今复出没人买帐

2017-06-15 08:07:14    热锅上的大象  参与评论()人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娱乐圈里面的女明星大多都是选择两个方式结婚,一种就是嫁入豪门,或许这也是很多人的梦想,另一种就是嫁给老外,这两种结婚的方式似乎也都不是很完美,因为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案例,最后人财两空。

成名之后闪婚闪离,二婚之后再被抛弃,如今复出没人买帐

很多嫁给老外的女明星以为会顺风顺水,谁曾想会突然离婚,再次回到国内的娱乐圈,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名声和呼声。

成名之后闪婚闪离,二婚之后再被抛弃,如今复出没人买帐

袁立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她的经历才如教科书一般,从小就非常有星气,小时候就开始接触娱乐圈,开始拍摄广告。后来又开始接触电视剧和电影,可以说是星途无限,但是,她选择了嫁给老外没让很多人没有想到。

成名之后闪婚闪离,二婚之后再被抛弃,如今复出没人买帐

如果说袁立巅峰期的话,那就是拍摄了铁齿铜牙纪晓岚。直接火了起来,一时间火遍了大江南北,当然这也和袁立自己的努力分不开。

当时拍摄话剧雷雨的时候,为了让下跪的声音观众能听到,每次都是非常用力,导致最后的膝盖直接肿胀起泡,很是敬业。

成名之后闪婚闪离,二婚之后再被抛弃,如今复出没人买帐

后来嫁给了老外之后,因为一次意见的不合走向离婚,主要就是因为袁立怀孕之后流产,而这位老外表示想要冻卵,和袁立有了不同意见,导致最后的离婚。

现在的袁立又回到了国内,而现在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名气和呼声,在娱乐圈也就是混一天算一天,可惜了这么一位敬业的女演员。

盘点:那些因婚姻拖垮事业的女星

甜歌皇后李玲玉

李玲玉因嗓音特别迅速成名,95年,李玲玉加拿大美康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杰瑞相识相恋并结婚,六年之后婚姻破裂,她带着儿子回国,重新开始她的音乐事业,然而人才辈出,这个乐坛早已将她遗忘,复出之后发过唱片,但无人无津。

叶蕴仪

叶蕴仪15岁进入演艺圈,作为一代宅男女神备受瞩目,95年,事业如日中天的叶蕴仪与富商陈柏浩步入婚姻的殿堂,但不幸的是五年后两人感情破灭,选择了离婚,但这时的她已经被观众遗忘,风光不再。不得已她化名去深圳做售楼小姐,只能感叹生存不易。

王琳。

雪姨可能是对他认识最深的角色,当年她可是当红明星,不久后她却选择了隐退结婚,当她2000年复出的时候,演艺圈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也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名气,现在偶尔出现在电视荧幕,但多沦为不起眼的配角。


洒井法子。

日本著名影视歌星洒井法子,可谓当年男人们的梦中情人。98年,但在她人气火爆的时候宣布与高相祐成婚,十二年后,两人感情破裂,酒井法子重回娱乐圈,但已经没有了当年的人气,为了养活自己的儿子,她只得一改清纯玉女形象,沦为欲女,令人唏嘘。

张凯丽。

当年凭借《渴望》这部电视剧红遍大江南北,人气犹如当今的杨幂。但在94年,人气爆红的她却因婚并淡出娱乐圈。等到2000年她再度复出,娱乐圈已经不是她认识的那样,如今虽然出现在多部影视作品中,但她也只能以妈妈、婆婆这些形象出现。

郑佩佩。

“武侠皇后”郑佩佩曾是邵氏影业当红不让的一姐,但正在她爆红的时候选择了结婚,之后生儿育女长达20年,可惜最终还是没能走到最后,离婚之后她复出娱乐圈,除了参演周星驰的《唐伯虎点秋香》,之后并无印象深刻的作品。

陈慧珊。大家对他应该不陌生,曾连续三年入选十大电视艺人第一位,02年凭借《绝世好爸》夺得最佳女主角,06年,他与钟家鸿结婚并宣布息影,12年,钟家鸿破产,陈慧珊宣布复出,却不料她已经人气不再。

(责任编辑:杨晓晨 CN06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