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她和章子怡齐名,没把范冰冰放眼里,如今成烂片女王

2017-06-12 13:00:18    星八妹  参与评论()人

著名导演尔冬升这样评价她:”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她拍戏不是很多,她放很多时间进去,她最值得年轻演员学习的是,她对一个电影很专心。“男神吴彦祖也这样评价她:”她很努力去做一个好演员,不做明星或者其他那种不是那么重要的事,这一点值得人去尊重。”她,就是张静初。

2003年,张静初凭借电影《孔雀》一举成名,这部电影获得了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地位直逼章子怡、赵薇、周迅、徐静蕾四大花旦。她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亚洲英雄”,是BBC访谈节目中的那个“中国最热门的影星之一”。在《尖峰时刻》中说了一口流利英文的张静初,被称为章子怡第二。

张静初最红的时候,范冰冰就像早晨的太阳。可是,有一件事范冰冰至今也不会原谅她。在第25届香港金像颁奖礼上,张静初一脚将范冰冰的裙子踩在脚下,当时范冰冰还小声的叫了一声。这么一个动作,范冰冰的粉丝却觉得张静初是故意的。因为当天,名导唐季礼本是跟张静初一起出场,却半途丢下她,跑去牵范冰冰出场,导致她把气撒到范冰冰头上。

不过,话又说回来,张静初在范冰冰“啊”了一声后,昂首挺胸装作什么事都发生的样子离开了,的确让人生疑。如果不是故意的,张静初应该停下来,向范冰冰道个歉,大家都会原谅。看到张静初盛气凌人的杨子,范冰冰的粉丝特别的生气。当年不把范冰冰放在眼里,现在的她和范冰冰不再一个层面了。

论演技,张静不输范冰冰,论颜值,张静初强于周迅。这样的女人在娱乐圈红不起来,肯定有她内在的原因。张静初在大红一阵子后名气急速下滑,事业直走下坡路,虽说拍的戏很多,但大都是烂片,一个经典角色都没有。她与刘德华等人合演《天机·富春山居图》,被人喻为烂片之王,刘德华都直言后悔去拍了这部电影。被张静初踩过裙子的范冰冰,如今已是娱乐圈的当红“一姐”了。

(责任编辑:穆启春 CN0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