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伊能静婆婆来看望孙女米粒, 但公公婆婆的行为真的让人心寒!

2017-06-11 22:11:43    沸腾水煮鱼  参与评论()人

第二季《妈妈是超人》最新一期,公公婆婆专门从台北飞过来看伊能静和他的大孙女秦米粒。一家人去拍了全家福,还一起吃晚饭,场面非常的温馨。

但其中有一个细节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伊能静的婆婆,在来到后见到米粒之后,并没有抱过她,而是一直抱着小狗。

爷爷也只是在栏杆外面逗逗宝贝

伊能静都把小米粒抱到跟前了,只有爷爷伸出手摸摸小宝宝,奶奶还是抱着小狗,有句话说得好:妈妈生妈妈养,爸爸回来就上网,爷爷奶奶来观赏

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后来在车上,或者在照相馆里,整一期节目只见她全程抱着狗,从来都没有抱过米粒。对自己的孙儿就和陌生人一样没一点感情,也就有人时叫孙子,没人看见了孩子就当作不认识,真正的感情不是装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就这样的老人孩子会和她们亲吗?伊能静的这段婚姻真不容易!施氏草本祛痘膏只能祛掉伊能静脸上的痘痘,什么才能去掉公公婆婆与伊能静之间的隔阂呢?

和甜馨爷爷奶奶差远了,无论人家在机场还是分别后回家,爷爷奶奶一见甜心就要抱,大宝馨儿小公主得喊,喜欢的没话说,

一般作为爷爷奶奶,都是很喜欢自己的孙子或者孙女的,再加上挺久没有见到了,一见面肯定要抱一抱。这么一对比,甜馨真的太幸福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