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回应:不会去挽救,不会去后悔 承认离婚么?

2017-06-09 21:41:49    影视小怪兽  参与评论()人

杨幂主演的电影《逆时营救》昨天举行了映后座谈会,而在长达17分钟的问答中,杨幂也是来者不拒。而让人意外的是,杨幂居然对现实生活中的情感态度做了表态。

因为卓伟曾在微博上公开喊话,称杨幂与刘恺威早就离婚了。而有网友扒出杨幂和刘恺威迟迟不离婚的原因,是因为两人共有的公司会因为公布离婚消息而造成巨大的损失,所以两人一直隐瞒已经离婚的“事实”。

而百度上搜索“杨幂 离婚”字样,首先出现的热搜就是杨幂和刘恺威离婚秘而不宣的真相,而更有甚者居然无耻到说“小糯米”并非杨幂刘恺威亲生的,还有杜撰两人离婚是因为“隐瞒5年的恋情”。

而昨天接受访问时,有记者向杨幂提问:“现实中感情发生挫折,会不会想要回去挽救?”而杨幂也不假思索的回应到:“不会,我觉得会发生挫折,是因为那是你不该得到的,没有为什么,再回去也还是得不到,而且现在回去也不可能啊,我基本上不会后悔,也不会说再给我一次机会,因为机会就一次。”

而对于杨幂坦率的回答,网友们却多有误解,认为杨幂是在对“杨幂刘恺威”离婚事件给肯定的答复。对此有网友称“要公布离婚看吗?”“这是怎么了?”

而另一些更为偏激的网友们更是口无遮拦,称有知情人说“杨出轨被刘抓包,杨生完孩子就出轨,水性杨花”等等。而另外的人又说“刘出轨,就不要挽留了,杨又不是养不起孩子”。

而这些他们口中的“不争事实”本身就存在了矛盾,有人说是女方红杏出墙,有人说是男方夜光剧本,各有各的说法。但是,事实是两人工作都很忙,但是都会抽时间在“小糯米”生日的时候赶回家为其庆生。

而对于两人会香港为女儿庆祝生日这件事,好事者也有各种话要说,他们说“两人离得那么远,肯定是感情出现问题了”“两人全场无交流,肯定已经闹翻了”等等骇人听闻的谣言。但是,请仔细想想,明星也是凡人,但凡是正常人,都不会随时随地搂搂抱抱在一起,而且赶路搂抱在一起才会更加别捏吧。

所以,对于杨幂关于情感态度的回应,应该这样理解:你看我们现在还在一起,说明我们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我才不会去挽救,早就分了。

而对于网友们无端的揣测,杨幂的心理应该是这样的。

【案例回顾】

当然,还有咱们近几天相继提示的,例如:

6月2日提示的莱茵体育、红墙股份;

6月5日提示的青龙管业;

6月6日提示的森特股份;

6月7日提示的安居宝、韩建河山;

6月8日提示的华钰矿业、纳尔股份。

或许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不决!或许你还在感觉赚不到钱!哪种赢利模式是正确的呢?当然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把握不到没关系,笔者每天早盘前免费分享三支精选股,并可以帮朋友个股分析、专业解套,等你看透。

我们不可能去改变市场,但可以去顺应市场,从某种意义上说,顺应了市场就等于战胜了市场。熟悉笔者的都知道,本人很少出手,只有在大家觉得孤独无助的时候,我才会更多的出来帮助大家,财富的路上,笔者将与你一路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