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刘涛爆料王子文怪王凯吻戏不张嘴,王凯放狠话下次别怪我

2017-06-07 10:27:49    万钇诚投  参与评论()人

最近大火的《欢乐颂2》也即将要接近尾声,相信很多人都对剧中王凯王子文的吻戏印象深刻。两人爱的真诚,爱的热烈。

据悉,剧中王凯和王子文的吻戏都是一条过,可见两人之间的默契。在《欢乐颂》播出前,刘涛曾爆料王凯和王子文拍戏吻戏的小趣事。称第一次看这二人拍吻戏,看的那叫一个心花怒放,感叹为什么不是自己饰演曲筱绡。

更逗趣的是,在拍完某场戏时,王子文对王凯喊:王凯,明天再拍吻戏,我让你不张嘴。看到这里估计很多人都要忍不住笑了。

主持人问王凯,你为什么不张嘴?王凯称:”这是出于对她的尊重“。大家都知道王子文已经结婚,凯凯王这次又圈粉喽。

王子文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当然这也离不开她的努力和敬业。王子文感觉如果吻戏不张嘴,一点也不张的话就有点假,有点奇怪。

王凯听了直接放狠话:”从下一季开始你别怪我“!果然第二季中两人的对手戏依然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