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她是零绯闻的性感万人迷, 出道十年却一直不温不火

2017-06-06 13:34:30    影娱日报2  参与评论()人

毛俊杰出道十年一直都没有火,直到去年的《芈月传》播出后似乎在真正进入大家的视野,其实早在《丑女无敌》里面就饰演过女二号,也许当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2008年,毛俊杰主演《丑女无敌》饰演裴娜,让他一夜之间火了起来。

毛俊杰有山东女孩的豪爽大气,在各类影视剧中,塑造了风情万种的“万人迷”被观众认可。

这几年毛俊杰的事业顺风顺水,一直片约不断。

毛俊杰拥有令无数女生艳羡的魔鬼身材,全身上下丝毫没有一点赘肉,凹凸有致令人称绝。出道十年来一直零绯闻。值得点赞。

毛俊杰出席某活动。

红毯上的毛俊杰端正、高贵、有气质。

毛俊杰,1983年11月21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5年,在校期间的毛俊杰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非亲兄弟》。2007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后主演首部的话剧《东房西屋》;同年出演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2008年,主演季播剧《丑女无敌》饰演裴娜,为观众所熟知。2010年,出演历史剧《孔子春秋》。2011年,主演电视剧《海岛七号》。2014年,主演武侠剧《龙门飞甲》。2016年,在《芈月传》中饰演孟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