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明星们是真的恩爱还是秀,一个细节就可以知道!

2017-06-05 19:42:15    剧光灯  参与评论()人

对于明星们是不是的秀下恩爱的行为,我们已经见惯不惯了。只是不知他们是真的恩爱还是为了吸引粉丝的眼球而“秀恩爱”呢?我们可以从一些小细节去判断。

陈晓在自己的微博上大胆示爱陈妍希,直接了当的直呼老婆,随后,陈妍希也在微博下方热烈回应,硬生生的吃了一波狗粮。

其实,两人恩爱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之前陈晓就从很多细节上面体现出来,机场牵手什么的那都是小事了,等个箱子两人也要时刻腻歪在一起,都快要成连体婴了。

不仅如此,很多公开场合都能看出陈晓与陈妍希之间的恩爱,之前两人参加某发布会,陈晓被要求公主抱陈妍希,他轻松抱起陈妍希后,用手死死的压住了陈妍希的短裙,以防心爱的人走光尴尬。这一个压裙的动作不仅体现了陈晓的体贴细心,更展现了两人之间的感情,那是真的恩爱无比。

还有罗晋和唐嫣,他们也是一对非常恩爱的明星情侣,在一次罗晋和唐嫣一同出席的活动中,当二人走出来面对观众和摄像机的时候唐嫣发现自己的鞋开了,由于她穿的高跟鞋十分不方便,罗晋立马蹲下去为她弄鞋子十分绅士。

当时唐嫣非常羞涩和尴尬,但是罗晋却十分自然的帮她处理,这无疑又是一波狗粮,这一个小小的动作就可以看出罗晋有 多在乎唐嫣。

还有就是吴奇隆和刘诗诗,他们因为一场戏而走到一起,可谓是假戏真做。在吴奇隆与刘诗诗参加完袁弘与张歆艺的婚礼回国时,在机场时刘诗诗蹲下帮吴奇隆卷裤脚。而吴奇隆推着箱子,让刘诗诗坐在行李箱上。看来这些明星们是真的很恩爱。

但是还是有例外的,像陈思诚和佟丽娅这对,在《北京爱情故事》的发布会上,陈思诚丝毫没有照顾到佟丽娅的情绪,只顾着自己开心,一把抱起佟丽娅,看到吓得花容失色的佟丽,陈思诚却是并没有放手的意思,反而像看笑话一样,把体重轻盈的佟丽娅举得更高。

其实,真正爱一个人的话,从这些温暖人心的小细节就能看出来。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很喜欢自己的伴侣,会无时无刻不保护她,爱护她,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