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杨幂,即使在红也弥补不了你无可挽回的错

2017-06-02 05:40:56    音乐游  参与评论()人

今天(6月1日)对小糯米来说是最为开心的日子,因为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在陪她一起过生日,这么特别的日子又怎能少了自己的妈妈杨幂呢。这不一大早杨幂便以短裤白T恤的夏日清凉装现身机场,马不停蹄的赶往香港为小糯米过生日。

不同于杨幂的显眼,在小糯米心里最有爱的爸爸刘恺威昨天已带着送给小糯米的礼物,大包小包的回到了家。这样的举动刘恺威似乎对女儿的爱表现的更为强烈,好父亲的形象是丢不的了。

但从今日杨幂工作室发布的杨幂6月行程来看,杨幂这次回家陪伴小糯米的时间也仅有2天,4号她就要赶往泰国去拍摄杂志了。事业如日中天的杨幂给予小糯米的母爱是否有所欠缺呢?

早在#刘恺威疑似出轨#事件之前,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状况八卦界说的是有声有色。虽然这是家事,外人无权去插足,只因杨幂刘恺威都有明星的光环,一举一动都会引起社会舆论。

无风不起浪,不管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状况如何,但至少他们有一点做得非常好,那就是在镜头前对小糯米的保护非常的到位。

近年来杨幂的重心似乎都放在了事业上,每年都会有一部叫作的影视剧。而她和刘恺威的聚少离多很大程度上对婚姻感情也会有所影响。这个月大部分的时间杨幂都要到处奔波忙碌事业。

可现在的小糯米是最需要爸妈陪伴的时候,即使杨幂和刘恺威如外界所传的婚变,杨幂也不能以拼事业为由“疏远”小糯米,也不应该拖着不承认啊。难道要向陈羽凡白百何的说辞一样“为了下一代考虑?”没有感情的婚姻不如早日的剪断,让彼此更好的去生活。只是作为明星的杨幂刘恺威,在公众面前所建立起来的“恩爱夫妻”形象破坏了。但愿这一切只是八卦界的胡思乱想,也希望杨幂刘恺威一家人能够幸福,多抽点时间出来陪陪自己的家人,毕竟钱是赚不完的。

清华大学教授竟是杨幂伯伯,有六块腹肌,杨幂却用这句话回应

对于杨幂,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情商高。她除了能够巧妙地化解记者刁钻的问题以外,还擅长洗白式的自黑,这也是她能够大量圈粉的一个因素。

我们的大幂幂参加过《真正男子汉》,在节目中她的表现折服了一众网友,常被人夸奖情商智商都很高,记忆力更是上天。但却意外地遭到了大幂幂亲爸的不以为意。

原来,大幂幂的伯伯竟然是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的一名教授,对三个国家的语言都十分精通。大幂幂在采访中说过,自己的爷爷和奶奶都是老师,基因这么好,要不然双商高得吓人呢。

清华大学教授竟是杨幂伯伯,有六块腹肌,杨幂却用这句话回应

大幂幂的伯伯更是在微博里上了热门话题,一时风头无两,更是当起了网红呢。一直流传的照片就是他正在给学生上课,身穿紧身衣,把发达的肌肉展现地淋漓尽致。

清华大学教授竟是杨幂伯伯,有六块腹肌,杨幂却用这句话回应

我们就算没有见识到真人,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散发的荷尔蒙气息啊,瞧瞧这发达的胸肌,我不禁暗想,恐怕大幂幂的民警爸爸也相形见绌吧。就连网友也调侃起来“这样哪个学生还敢逃课啊”。

杨幂的大伯杨晓京教授目前任于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就连杨幂的名字也是出自这位神人之手,不仅精通于数学,对三国语言也是手到擒来。况且杨教授今年已经有61岁了,恐怕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也没有这样发达的八块腹肌。

清华大学教授竟是杨幂伯伯,有六块腹肌,杨幂却用这句话回应

杨教授的学生曾这样评价他:“杨老师是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人,从他的八块腹肌里,你就可以看出,老师对于自己的生活质量是多么注重了”。杨教授自己也透露说,他五十多岁才开始进行正规的健身,在几年的时间里练到这种程度已经实属不易了。

清华大学教授竟是杨幂伯伯,有六块腹肌,杨幂却用这句话回应

有记者曾因为杨教授问过杨幂,她是怎样看待杨伯伯上热门话题事件的,大幂幂的回答可谓是耐人寻味:“这真的好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他自己买的吗?”其实我认为杨教授上热门话题和大幂幂有一定的联系,现在的大幂幂实在是太红了,只要和她有关系的事件,几乎都会受到大家的热切关注。

清华大学教授竟是杨幂伯伯,有六块腹肌,杨幂却用这句话回应

杨幂真的是娱乐圈里双商都高的难得的女明星,祝愿大幂幂的星途越来越顺利,期待她在电影里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