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华妃娘娘被实力抢镜,友人竟然比神仙姐姐还要漂亮许多

2017-06-01 23:41:01    in现场  参与评论()人

近日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一张照片却让一位素人小姑娘火了起来,仔细一看这张照片原来李易峰也入镜了。

面对镜头丝毫没有躲避的意思,还直盯着镜头,双手擦在裤兜里,镜头感十足,照片中的小女孩也是天真烂漫,水灵灵的眼睛十分可爱呢!蜜蜂们也都十分羡慕,为什么不是自己呢,为什么不是自己和李易峰偶遇呢!

也有网友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两名黑衣男子强势入境,仔细看这两名男子竟是EXO组合当中吴世勋绩金俊勉,两人坐在后面安之若素的样子很是淡定呢,超高的颜值绝对是人群中的焦点,哇哦!这颜值能让多少女粉丝为之疯狂尖叫!

有明星抢镜的,当人也有路人实力抢镜明星的!

这是蔡依林在准备上场时一张照片,网友大呼摄影师焦点对错啦,女伴舞丰满的胸围,纤细的腰肢成功吸引了我们的目光,反之蔡依林的神情有点慌张像是在赶时间,匆匆忙忙的没有看着镜头,反被伴舞抢了镜头。

大幂幂生完小糯米后的亮相,依然那么美丽端庄,神采奕奕,不过后面两位大叔在干什么?网友爆料说像是正面亲吻,两人有说有笑耳鬓厮磨的,大叔你们这样做考虑过大幂幂的感受吗,让大幂幂又情何以堪呢!

古力娜扎在后台和粉丝合影,异域风情的娜扎却被这位大叔的表情抢镜,网友评论说:“大叔这是无所畏惧,明星又怎样呢,我一点都不在意,紧闭双眼装作看不到的样子”心疼古力娜扎了,这样被人无视。

神仙姐姐和朋友一同走出来,不小心被摄影师拍到,细心的网友们却发现这名白衣女子比神仙姐姐刘亦菲还要出色许多,身材高挑纤细火辣,巴掌大的小脸大大的眼睛肤白貌美,神仙姐姐在旁暗淡了许多。

这是华妃娘娘蒋欣的自拍,后面这位眼睛竟然直勾勾的盯着摄像头,呆滞的眼神让人不免觉得有些好笑,或许他也不知道自己抢了华妃娘娘的镜头,华妃娘娘会不会赏赐“一丈红”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