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靳东深感遗憾的前女友,颜值逆天却仍单身,爱上胡歌疯狂示爱

2017-06-03 15:27:19    娱乐君子  参与评论()人

最近,《欢乐颂》可是大家的热搜啊,很多人都说里面的帅哥美女啊,今天实料就给大家说说里面的帅哥,就是靳东,说到靳东相信很多女生两眼都发直啊,但是靳东也是有过一个颜值非常高的前女友,那就是王鸥了。

是不是看着比范冰冰杨幂还美,而王鸥也是话说过自己的男神是胡歌的啊,而王鸥在《伪装者》中扮演反派角色,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能和明楼白头偕老。

王鸥出道的很早,名气也是一直都很高的,虽然没有拍过很多角色,王鸥的颜值也是很高的,相信也是她现在人气那么高也是有原因的,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王鸥的演技好。

鸥三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因为都没有精力照顾孩子,于是她被寄养在了邻居阿姨、邻居叔叔、邻居奶奶家里。因为爱玩,父母也没攒下什么积蓄,除了每个月要支付寄养家庭的费用,零用钱这种东西对王鸥来讲根本不敢奢望。

也是因为家里的原因,让王鸥比很多同龄人都成熟很多,而且也有着一颗坚持的心,15岁读书的时候,她就一边兼职一边读书了。

后来王鸥也是大火了,那也就是因为和刘恺威的事情了,当时两人可是都是风云人物了啊。

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非常喜欢王鸥的,希望王鸥可以好好的,而很多人也是找不到吐槽王鸥的理由啊。

剧本门事件回顾:

2016年11月9日,刘恺威被曝夜会王鸥,随后双方回应只是“对剧本”。从当天王鸥在微博上发出一句:“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之后,她便再也没有更新过微博。

卓伟自曝:刘恺威出轨是个局 为逼杨幂承认离婚

2016年12月9日,时间过去了一个月,王鸥终于发微博了。她转发一条电视剧《莽荒纪》官微的微博,内容是剧组人员一起玩假人挑战游戏的视频。

剧本门事件影响:

在这次事件里,杨幂和刘恺威是没有官宣离婚的明星夫妻,王鸥无疑已经被群众打上了“第三者”的标签,这对一个女明星的事业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所以说,跟杨幂和刘恺威比起来,王鸥是三个当事人中的薄弱环节。卓伟也正是熟悉王鸥的这些弱点,选中她进行重点曝光。他的目的也实现了一半,王鸥方拿不出实锤来反驳,只出声明气势上就弱了一截。团队也没有第一时间澄清,错过了最佳时期,这场战役里被打得无招架之力。

卓伟自曝:刘恺威出轨是个局 为逼杨幂承认离婚

一个半小时以后,当事人之一刘恺威首先回应,对卓伟爆料予以坚决否认,为了表明态度还出公告要把造谣者走法律程序。这种处理方式是对的,作为一个个体已经把自己从事件中解脱出来。但刘恺威不仅是一个演员,他在这次事件里最受关注的点是有妇之夫,还是最有名气的杨幂的丈夫。

卓伟更是发文讽刺两人为了点破股份,一点做人的尊严和鼓起都没有了。原来两人的工作室同属于一家公司,两人都是股东,如果真的承认离婚,公司肯定会受到影响,而且也会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百害而无一利。

卓伟自曝:刘恺威出轨是个局 为逼杨幂承认离婚

但是那么多女明星,卓伟为什么一直抓着杨幂不放呢,而且刘恺威两人离婚的消息像“月经”一样准时。有人爆料称是因为卓伟被花了大价钱收买,就死盯杨幂。

杨幂主演的《仙剑三》播出后一夜成名,风头很快盖过了当时唐人的“一姐”刘诗诗,导致在宣传时唐人公司的蔡艺侬经常不带杨幂,只带胡歌和刘诗诗两人。

但唐人旗下的艺人就那几个,蔡艺侬想把杨幂纳入麾下,但此时杨幂却选择与于正合作,电视剧《宫》让杨幂又火了一把,至此之后杨幂的黑料就没断过,整容、脚臭、唱歌难听。

而卓伟极有可能是被蔡艺侬收买,要不然结婚之后就一直曝光与刘恺威不和的传闻,不过对于这些绯闻杨幂倒也看得开,她从来不放在心上,就如李锐问她,怎么让刘恺威乖乖听话,不乱搞,杨幂直接回答“我有自信”!


卓伟自曝:刘恺威出轨是个局 为逼杨幂承认离婚

也是,家中有杨幂这样又漂亮身材又好,情商又高的老婆哪个男人还会在外面乱搞呢!还是奉劝卓伟一句:以后不要搞事情啦!

(责任编辑:陈倩 CN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