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都在嫌弃李湘把女儿养成贵妇,刘烨“太随便”,孩子养成了难民!

2017-06-01 20:20:59    云朗财家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星二代最有争议的应该就是,李湘家的王诗龄了。一直以来王诗龄的穿着打扮,以及胖嘟嘟的身材都是人们嫌弃的对象。

与朋友聚会,王诗龄穿着貂皮。

出去玩,还是各种名牌贵妇打扮。

要不然小孩子能那么胖,人家伙食确实是太好了,毕竟一天光吃饭就要两三千了,反正顶了很多人一月的工资了,能不养肥小朋友吗?

最近一组刘烨一双儿女的照片,诺一和霓娜两个孩子,本来诺一帅上天的孩子,怎么成了这个样子,活生生把诺一和霓娜养的太随便了……

这俩孩子的衣服,鞋子都穿的都是泥巴,而且这衬衫就像某宝九块九还包邮的那种,都掉色了,俩兄妹还穿着呢,诺一看着妹妹吃冰激凌,一脸小委屈的样子。

好好的两个小混血宝贝,活生生被刘烨养成了难民了!!!

真是越看两个孩子,越没有星二代的样子。前几天还听刘烨的《星空演讲》,讲到了诺一这个孩子,提到了很多逗比的瞬间,不过女儿穷养也就算了,就连霓娜都被养成了小乞丐一般。

看看网友们的评价:衣服像是地摊货,但是总比李湘家的胖村姑名牌服装强……

这才是刘烨一家子颜值的正确打开方式,诺一就是帅小伙,霓娜漂亮的小混血,果然是一家四口,刘烨最丑啊。

就像金星说的一样,孩子哪知道什么是名牌,他只知道冷了加衣服,还不都是大人的虚荣心在作怪,虽然诺一霓娜穿的像小“难民”一般,应该更多的人喜欢诺一兄妹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