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当年的“天王妻”现在都这样了?没想到发嫂还是那么漂亮!

2017-05-31 13:03:35    剧透社  参与评论()人

前一段时间,郭富城的“娶妻事件”闹得风风火火,52岁的郭天王终于“为了一朵花,放弃了整片森林”,娶了29岁的“网红”方媛,而且是奉子成婚!看完郭天王的老婆,我们来看看其他天王们的老婆都是谁,现在怎么样了。

张学友——罗美薇

张学友能有今天的成就,一半的功劳都是罗美薇的,所以说: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个默默付出的贤内助。

2个人从拍电影时就一见钟情,然后一直到今天感情都很好,不吵架、没绯闻,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而且罗美薇是名副其实的“贤妻”:不仅把自己的事业搞得蒸蒸日上,还帮老公把房产打理得井井有条。

刘德华——朱丽倩

朱丽倩的家庭背景其实很强大,她父亲是马来西亚首富,而且拥有星巴克的大量股份。

但自从嫁给了刘德华后,就过上了洗手作羹汤的简单幸福的生活,数十年如一日地在他身后真情付出,才造就了今天的刘德华!

华仔也没有辜负她的一片真心,现在依旧很幸福,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黎明——乐基儿

这一对在结婚的时候很被大家看好,一个是气质美女,一个是帅气型男;但没想到二人的婚姻只持续了4年,在2012年就以离婚收场。

不过好在现在的他们还是好朋友,上节目时对对方也是处处维护,只是因为生活习惯等原因才不得不分开。

周润发——陈芸莲

发哥很宠自己的妻子,但他的宠不是那种动不动就送别墅、送豪车,而是“润物细无声”的爱,处处从细节入手。其实,当年陈荟莲的父亲可是新加坡首富的女儿,但她还是觉得能嫁给周润发是她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近日,拍到“发嫂”在草地上赤脚跑步的照片,看着还是很年轻,精神很好,身上也没有什么赘肉。

梁家辉——江嘉年

有一种爱情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影帝”梁家辉和老婆就是这样一个让人羡慕的存在。虽然江嘉年患病发福、老态尽显,梁家辉还是一如既往的帅,但每次出门,梁家辉都会紧紧地拉着妻子的手,生怕她受到一点伤害。

张家辉——关咏荷

关咏荷当年为了张家辉放弃了自己的大好星途,在家相夫教子,红了之后的张家辉知道妻子的付出,一直很爱关咏荷。

关键词:天王想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