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baby和迪丽热巴仇恨升级,baby郑凯联合手撕鹿晗热巴!结

2017-05-31 09:54:15    娱乐君看这吧  参与评论()人

《奔跑吧》7期节目已经播完,令人热血沸腾的第8期就要来了。为什么说是热血沸腾呢?自然是Baby的回归,使节目蓬(hua)荜(ti)生(zeng)辉(duo)。

随着《《跑男5》回归,相关的话题也再一次的被观众们热议了起来。这里争议最多的无疑就是迪丽热巴跟Angelababy,本来两个没有任何交集的人却因为《奔跑吧》这档综艺节目的录制而被一众网友们联系到一起。先是baby怀孕生子,暂时离开跑男,由迪丽热巴代替奔跑。正是这个"暂时"让热巴处在了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使得双方粉丝互相开撕。加上baby高调回归跑男的消息,热巴随即退出,从此粉丝们更加不淡定了。

另外最近anglebaby更是积极健身,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虽然angelababy刚生下小海绵不久,但是身材依旧十分苗条,惹得一些网友十分羡慕,还有网友猜测这是在为复出做准备。说到下星期《奔跑吧兄弟》之中baby就要回归了,很多网友都是特别期待两大女神迪丽热巴和baby同台。从迪丽热巴给baby代班以来很多网友都是拿他们两人来比较,无论是外貌还是演技乃至身材都被一一对比过。而每一次比较之中都是迪丽热巴胜出,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觉得baby性格活泼开朗更加适合真人秀节目一点。

早前在微博也发文表示:不变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欢迎热巴,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在欢迎迪丽热巴的同时,顺带也向大家宣布自己会在第八期的时候回归。

迪丽热巴作为新加入的成员,虽然刚开始热巴被传遭到跑男排挤,但是后来热巴开朗的性格很快就与跑男兄弟们玩成一团,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开始录制是热巴也表示过:不懂游戏规则,初来乍到大家等着看笑话。可以看出热巴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心里的酸楚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反正对于baby和迪丽热巴他们两人谁更加适合《奔跑吧兄弟》一点,大家都自己的看法。不过在下一期之中,他们两人一同台谁更加适合就比较显而易见了。从下期预告片之中来看迪丽热巴她可是要徒手撕baby,到时候迪丽热巴要是成功撕下baby名牌,这下子就是有看头了。baby之前在《奔跑吧兄弟》之中可是有“卑鄙”之称。

迪丽热巴已经完成8期的节目录制,她的退出也有很多粉丝为她感到惋惜,对于热巴告别跑男,队友们都纷纷拿着礼物送给她表示作为纪念。虽然热巴表现得落落大方,但还是不难看看其中的不舍得呀。

而baby在前几期的跑男中表现出的综艺感确实很强,工作结束后,平日累了就溜溜狗,在快男中也曾透露说给狗狗喂食馋不腻狗粮,很健康。努力的程度也是可以被大家看见的。

对于迪丽热巴,无论是人品还是演技都不能质疑半分,如果是跟杨颖来作比较的话,除了没有她这么多的粉丝之外,作为一个演员她怎么比都不会差的。只不过虽然anglebaby马上就要回归了,两家的粉丝又展开了一场口舌大战。

早有消息称Baby担心热巴的火热程度,自己会失去跑男这个巨大的资源。于是,在身体未达到最佳状态的时候,就急着回来了。

不得不承认,热巴在跑男的表现出其的好。节目开播前,传言的各种关系不好,被成员间排斥,在节目播出后不攻自破。热巴不仅迅速和跑男帮打成一片,还用自带的吃货属性,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的笑点。

如今在第八期baby就要回归了,如果节目正式的播出之后,热巴参加的收视率如果比baby高的话,不知道baby这么着急回归会不会相当尴尬呢?很多网友说迪丽热巴表现好,说不定节目组改用她了。可是baby有老公黄晓明在背后,大家觉得要换掉她恐怕是很难吧。

别看她只是一个柔弱的女子,她可是在好几期之中胜出了。不过这次回归的时候她的搭档郑恺却吐槽她,说她一孕傻三年。这样看来baby回归之后可能没有以前机灵可爱了,不知道变“傻”了之后的baby大家还会喜欢吗?最近的时候刚好是baby和黄晓明他们两人结婚两周年纪念日。

黄晓明可是亲自开车去接baby,让很多网友都是感叹两人虽然演技不太好,可他们两人就是娱乐圈之中的模范夫妻啊!而迪丽热巴如今还年轻事业也正处在上升期,她可是不会轻易谈恋爱的。不过自从她加入了《奔跑吧兄弟》之后,节目组就安排她和鹿晗一起组CP。很多网友也是被他们两人在节目之中各种甜蜜打动了。

被大家称为“陆地夫妇”,还特意为了他们编了一段爱的告白,就是这段时间特别流行的“你恐高,我怕水,只有陆地最安全”。听起来他们两人是挺般配的,不过大家要认清节目是节目,现实不能和节目混淆了。如今的鹿晗就因为节目组炒CP,炒的都影响正常生活了。在微博之中特意屏蔽了迪丽热巴。

马上迪丽热巴就要离开《奔跑吧兄弟》了,当时很多网友都在传迪丽热巴离开《奔跑吧兄弟》会去参加《全员加速中》。可前段时间的时候迪丽热巴都已经澄清了,她没有要去参加。一时之间让很多网友都是很遗憾,不过也没有关系迪丽热巴不去参加真人秀节目对她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不会有这么多人去黑她了。

《奔跑吧》节目组其实经常搞事情,baby在的时候,让baby跟郑恺组CP,来博观众眼球。而后热巴来了之后就马上跟鹿晗组了CP,因为两个人都单身,而且都是当红小鲜肉,就让两人组CP,而这么一来,热巴算是惨了,被鹿晗粉丝骂的狗血淋头,节目也因此引来了不少的观众。

不过,话也说回来,自从热巴加入跑男团后,原本不怎么活跃的鹿晗就活跃起来了,话也多了,你发现了吗?

而且,热巴挺优秀的。

但是baby产后回归,一回来又跟郑恺一起,手撕鹿晗热巴。这节目组也真是能搞事情啊,或许这能成为下期的头条了吧。baby回归,手撕陆地夫妇。

而后更是有baby与热巴胡撕的场面。

原本baby回来,就引来了观众的一阵热议,表示热巴会不会被冷落之类的,再加上两人胡撕,不管谁胜都是不好的,都会引来观众的热议。

而后看到郑恺跪下大叫。很有可能是热巴赢了。

但是不得不佩服节目组的安排,为了收视率也真的是拼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