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国荣最珍视她,将保命符送她后,第二年就死了,她又做了什么?

2017-05-31 02:01:14    八卦吐槽  参与评论()人

如果提到张国荣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他的一生可称得上是传奇巨星,音乐上获得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美国CNN全球五大指标音乐人 ,影坛上获得金马、金像奖双料影帝,他主演的《霸王别姬》获得金棕榈大奖,一生获得太多荣誉。

不过这些荣誉在他的做人面前都一文不值,他可以因为剧组素不相识的群众演员挺身而出,也可以至交好友两肋插刀,在他的朋友圈里可以肆意的调皮,很多人拿他捏成龙的脸说事,但其实那也不过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而已。

如果说娱乐圈中谁受过张国荣的帮助,那真的太多了,张卫健是他帮着出道的,黎明是他一手提携起来的,捧红他不说还将自己作曲的《红颜白发》送给他,林忆莲有新歌的中有大段独白,想找张国帮忙录制,那时张国荣退出歌坛,但依旧飞到台湾帮她。

真的太多了下面就三个典型的例子,上面那些他帮过的似乎都是港台明星,其实他也帮过大陆明星,当年赵文卓刚到香港发展,其实很受香港明星排挤的,说一些人势利眼一点不为过,而两人因《满汉全席》相识成为好朋友,赵文卓曾经说过第一帮过他的人就是张国荣。

那时张国荣已经是巨星了,而赵文卓只不过是刚刚出道小演员,别的明星排挤他,只有张国荣觉得他老实,帮他撑腰还批评过他太老实了,并将自己的好友梅艳芳介绍给他,可以见对他有多好,而赵文卓在香港有张国荣、梅艳芳帮助,可谓如鱼得水。

而梅艳芳与他是至交好友,在他去世的时候已经查出患癌的她,依旧坚持要去送张国荣一程,可见情深义重,可不就她便也离世了,而她的男友赵文卓那时已经结婚,却依旧赶到香港送上花篮,上面写着“此生挚爱”,一件事可以见三人人品怎样。

同样刚刚出道的王杰也是,那时王杰没有什么名气,一起的艺人又势利眼,王杰又很老实,每每都是他受欺负,那时他最幸福的时候就是有张国荣在,张国荣总会帮他, 那时张国荣名气最大,拍照的时候都会特意把他叫身边,王杰曾说过:“对他最好的人就是张国荣”

似乎张国荣只会帮助小明星,而那些势力比他大的呢?向华强想必大家都认识,当年向华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蓝江传》就是请他来一起主演的,就是为了帮向华强成名,而向华强还因此获得金像奖提名,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见一般。

而这些人里张国荣对着最好的人恐怕就是张柏芝了,两人在1999年时候合作拍摄《左右情缘》,那时张国荣43岁,张柏芝19岁,他们相差20多岁,张柏芝刚刚出道,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小情侣,两人在拍摄结束后,张国荣觉得张柏芝人很好就认了她这个妹妹。

他与张柏芝绝不是口上说说的那种,2002年时张柏芝为公益活动表演飞车,结果开的太猛翻车了,第12节椎骨碎裂,差点落下瘫痪,那时候第一个赶过去看她的人就是张国荣,可以见张国荣对这个妹妹的重视。

张国荣在看她的时候,还将自己的护身佛送给她,当时向太也在旁边,赶忙劝张国荣这么做不妥,要知道当年向太很看好张柏芝的,也可以看出在向太心中张国荣的位置,很多人都知道护身佛是用来护身的,这是不能轻易送给别人的,但最终还是送给了她。

而在就在第二年张国荣纵身一跃就离开了人世,可以说死前依旧想着身边的朋友,其实有很多人说,张国荣那时已经想到一年以后的事了,只是想留下点东西守护这个妹妹,以至于张柏芝每每提起都泪流满面。

当然张柏芝的人品也并不差,在张国荣60岁冥寿的时候,不善舞蹈的她苦练一个月,自己女扮男装扮成张国荣的经典造型演绎《Monica》向张国荣致敬,张柏芝也真的将其当哥哥。

而后来张柏芝跟谢霆锋结婚了,后来爆发“艳照门”事件,一下让她名声扫地,虽然当时谢霆锋未离开她,但最终两人还是离婚,至于谁对谁错外人确实很难知道,但最后张柏芝领着两个孩子生活,最起码证明她对孩子的母爱,没当过妈妈的人很难懂,母亲对儿女的付出,这样的人会非常坏很难让人信。

说张国荣做人完美似乎有些神话,但做人绝对没得说,时至今日念他好的明星还很多,做人如此剩下的恐怕就只有怀念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