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综艺节目中被打马赛克的明星都有谁?他们都有什么隐情?

2017-05-30 19:31:17    剧光灯  参与评论()人

由张一山、董子健、刘昊然等人参加的一档真人秀《高能少年团》一路飙红,最I新一期中蒋梦婕作为嘉宾参与,但是全程被P上了一顶帽子,原因竟是因其染发。就连在宣传海报中也P上了一顶粉帽子。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还有哪些明星在综艺节目中被马赛克

黄致列

因参加《我是歌手4》而走红的韩国歌手黄致列,走红后受到诸多综艺节目的邀请,比如《挑战者联盟》,黄致列在录制期间,还在微博中发了一张与队友穿相同厨师衣服的照片。

但是因为禁韩令,在节目中所有镜头被减,或者虚化,就连嘉宾名单中也直接去掉了黄致列的名字。

宁静

第二季的《花儿与少年》可谓槽点满满,除了撕逼大戏,其中有一期在沙漠中宁静被P成了仙人掌和超级亚赛人。看起来也十分滑稽,被打马赛克是因为宁静穿了国内禁止的极端宗教主义罩袍,我们的宁静大姐也是不让人省心呐。

柯震东

被爆出吸毒后,柯震东的演艺事业一落千丈,尽管诚挚道歉,但是大众似乎并不买账,在央视新闻中也被打上了马赛克,原因就是避免影响司法公正。

邓超

邓超在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做游戏期间,胳膊内侧被打上了马赛克,原因是有一块纹身,据网友爆料称,之所以节目这样处理,是因为有关部门不允许电视节目中出现这样的画面。

欧弟

2011年9月,因受“限娱令”影响,欧弟暂退《天天向上》,甚至连重播之前“天天兄弟”录制的新西兰外景片段时,欧弟的镜头不是被剪掉,就是打上马赛克,为此很多网友表示惋惜。

作为公众人物,身上的责任与普通人并不同,要注意自身的影响力带给社会的不良影响,所以有些被马赛克的明星也是能理解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