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颜值低就算了演技还这么差,活该被配角抢戏

2017-05-28 07:21:22    娱小明同学  参与评论()人

陈佩斯在主角与配角里的经典桥段充分说明是不是主角不重要,重要的是不是会抢戏。想着他千方百计的抢戏肚子都会笑痛!

宋轶--伪装者里的于曼丽,这么娇俏艳丽,身材完美,容貌精致,小鸟依人般令人怜惜的美女居然是女二!额那个莫名其秒的傻白甜女一完全被她的光芒掩盖,明台为啥会跟他发生爱情?实在是匪夷所思呀!

宋轶演技不错的,每次那勾魂的小眼神,微微一笑就迷惑了敌人,然后出其不意的痛下杀手。

事实证明,女主再有人捧,自身实力不行也是白搭,现在早就销声匿迹了,虽然这部片子里捧红很多人,包括那个梁处长演的都不错。

刘奕君----配角也可以演出主角的光环和精彩,不觉得他比明楼的综合素质差。也能把谢玉演的让人恨不起来,尤其是他对公主的一片真心。

前些时刚回看了大染坊,虽然侯勇的六子出色,可是他演的赵东初也还不错,那时是他颜值巅峰,,脸上也没有坑坑洼洼。可惜很多男星都是颜值巅峰不红,到中年后才喷薄而发。

提起少年天子,只会想起一个人----大太监吴良辅,这演员是真正无名的老戏骨,,那一举手抬足,大太监说话的拿腔捏调,再加上天生唇红齿白的面向,演太监简直是完美无懈可击,简直就是个活体太监再生,太像了。演技碾压该剧组所有年轻演员。

对,你没看错,他就是最近大火的《人民的民义》里的汉东检察长季昌明,第一眼看到他,好惊喜呀,因为此后都没看到他演的别的电视,难怪人们都说这里老戏骨扎堆呢。

每次看到《梁山伯与祝英台》里弹幕一堆马文才粉丝骂女主眼瞎和英台粉掐架到不忍直视,真是想不通那些相貌平平蜜汁自信演男女主是为了啥?是为了给别人背景板,捧红别人?

袁姗姗———其实她本人没错,不是女主的相貌,演女配还是没问题的。错的是于正强行要把她推成热剧的主角,一次次地成就了女配的走红,导致各种剧扑街。于正自己也搞的一扑不起。

笑傲江湖成就了东方不败。

何晴,在青青河边草里演大家闺秀华小姐,这里面的教主和青青爱的是惊天动地,每天吵得是天翻地覆,马景涛咆哮教主不是浪的虚名,每次看到他俩吵架就头疼。

美貌的大家闺秀不要,天天跟那个真爱青青吵啥吵的热火朝天呢?这种爆吵剧,没办法坚持下去,有谁嫩告诉我最后啥结局?老马到底跟谁在一起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