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惠妹演唱会被网友痛批!简直胖的毁三观!

2017-05-27 23:11:21    娱乐媒体人  参与评论()人

张惠妹可算是当今华语歌坛公认的,当之无愧的歌后。自出道以来,张惠妹曾带给过我们数不清的好歌和无数的惊喜。无论是动感劲爆的舞曲,还是柔情似水的慢歌,都被她婉转动人的歌喉诠释得唯美如天籁。

近几年张惠妹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不再是以前身体娇小的阿妹,身体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然而不少的人都笑她,但是对于喜欢张惠妹的人来说:喜欢张惠妹,与胖瘦无关,与身材无关。

近日张惠妹到北京巡演,大部分粉丝发现即使戴着口罩和墨镜,和穿着宽松衣服,也挡不住已经发福的阿妹。另外,体格庞大,肥胖臃肿。网友纷纷评论,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阿妹吗?跟刚出道判若两人呀!

如今张惠妹的身材,已经从曾经的辣妹变身成了韩红!

对比一下早期的张惠妹...

这身材,这皮肤!小编简直忍不住要给无穷个赞!

据悉,刚出道的张惠妹,每天都去健身房,坚持锻炼身体。每天无论多么累,都坚持涂口碑特别好的施氏草本霜。由此可见,无论多么好的身材和皮肤,如果不保养,都会沦为路人,明星也不例外!

如今的张惠妹还不止是变胖那么简单,就连穿衣风格也是到了让人无法理解的地步。真是毁三观的搭配,就连杀马特都弱爆了。

背影看起来还不是那么胖,只是上衣跟头发怎么看都觉得很奇怪毫无审美。

(责任编辑:李东舰 CN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