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张靓颖游纽约街头及帝国大厦 穿超短裤秀性感美腿

2017-05-27 15:11:23    精彩壹条  参与评论()人

张靓颖登顶帝国大厦

张靓颖登顶帝国大厦

近日,张靓颖获邀赴美出席Billboard颁奖典礼,并登顶帝国大厦103层VIP景观台拍摄空中时尚大片。

作为纽约的标志,帝国大厦是各路名人与国际巨星来到纽约定会造访的地标。大厦接待过的名人中不乏玛利亚凯利、席琳迪翁这些享誉国际的Diva级歌后。出道十二年的张靓颖是最早开启闯美之路的内地歌手之一,去年,一经问世便创下佳绩的首单《Dust My Shoulders Off》让张靓颖蜚声国际。而这一次她将与美国著名DJ Steve Aoki合作推出电音版《Dust My Shoulders Off》,旨在将华语歌手的电音作品推向世界。

张靓颖纽约街头疾走赶通告 亮黄色外套显眼

张靓颖

张靓颖背影

张靓颖接受采访

张靓颖赶通告

近日,张靓颖现身纽约街头,一身亮黄色休闲外套搭配黑T和牛仔短裤,形色匆忙步行在街头。据悉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张靓颖受邀参观billboard总部之行遇到了交通堵塞,为能如约到达现场决定下车步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