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新闻早班车|英国一体育场发生爆炸 已致20死数百伤

2017-05-23 09:14:45    国际在线综合  参与评论()人

1英国曼彻斯特一体育场发生爆炸 已致20死数百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一室内体育场22日晚发生爆炸。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最新消息称,此次爆炸事件已经造成至少2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事发时该体育场内正进行音乐演出。事件发生后,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场内慌乱的观众正在撤离。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演出即将结束时,有目击者称听见巨响。

  2 艾奥瓦州州长成为美国新任驻华大使

  特里·布兰斯塔德 (资料照片)

美国国会参议院22日批准艾奥瓦州州长特里·布兰斯塔德为新任驻华大使。

据报道,过去7年,布兰斯塔德已经4次访问中国,中国是艾奥瓦州的第二大产品出口国。去年12月,针对媒体爆出特朗普打算提名布兰斯塔德出任新一届美国驻华大使的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应说,“布兰斯塔德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我们欢迎他为促进中美关系发挥更大作用”。

3特朗普呼吁以色列与沙特等阿拉伯国家发展新关系

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在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谈时,呼吁以色列与沙特等阿拉伯国家发展新关系。

  

特朗普当天同内塔尼亚胡在耶路撒冷会谈。特朗普表示,他刚结束对沙特的访问来到以色列,认为沙特等阿拉伯国家对以色列的态度很积极。特朗普呼吁以色列方面能够和这些阿拉伯国家发展新关系。

4朴槿惠今日首次站上审判台 与闺蜜崔顺实同台受审

被弹劾下台、被逮捕收押、被提起公诉……短短半年里,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经历了人生中太多艰难的第一次,今日她又将接受首场公审,相交40年的知己崔顺实也将一同坐上被告席,韩国民众屏息以待审判展开。

5伊朗总统鲁哈尼:如有需要将在任何时候试射导弹

伊朗总统鲁哈尼22日表示,美国应重新考虑对伊朗的敌视政策。

  

鲁哈尼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对伊)政策一直是失败的,包括施压和制裁。”他强调,在对伊关系上,除了考虑双赢策略,美国别无其他选择。鲁哈尼还表示,如果有“技术需要”,伊朗将在任何时候继续试射导弹。

6南苏丹举行全国对话 总统宣布单方面停火

朱巴消息:南苏丹22日在首都朱巴举行全国对话,总统基尔在开幕仪式上宣布执行单方面停火。

基尔

基尔在仪式上说,全国对话的举行对于南苏丹的建设和稳定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南苏丹各派消除分歧、促进和解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从而有助于解决国家当前面临的政治、社会和经济等问题。

7俄罗斯正式申办2025年世界博览会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2日致信国际展览局,正式提交俄罗斯城市叶卡捷琳堡举办2025年世界博览会的申请。

据国际展览局网站消息,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当日确认收到俄罗斯提交的举办2025年世博会的申请。俄方申请于2025年5月2日至11月2日在叶卡捷琳堡举办世博会,主题为“改变世界:包容性创新为了孩子和后代”。

稿件来源:央视 新华网 环球时报 国际在线

关键词:特朗普以色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