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6位明星的姓名一念就闹笑话 读对3个说明是真学霸

2017-05-18 08:18:47    娱乐搞怪大叔  参与评论()人

本文由头条号“娱乐搞怪大叔”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违者必究!

汉字真的是博大精深,但是再博学的人也可能又不认识的字哦,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一个感觉,就是很多字念得出来,手机电脑打字都能打得出来,但是就是写的时候,突然脑回路不够,想不起来怎么写了……今天要说的是几位明星的姓名,很可能一念就闹笑话哦,因为会念错,一起看看。

阚清子(kàn qīng zǐ)

6位明星的姓名一念就闹笑话 读对3个说明是真学霸

阚清子是在2011年的《新还珠格格》被大家认识的,那时候她演的是欣荣格格。两年后在《璀璨人生》中出演“腹黑女王”叶琳一角,这次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麻雀》中的李小男也演的很出色,但她的姓总是会被大家念错。

菅纫姿(jiān rèn zī)

6位明星的姓名一念就闹笑话 读对3个说明是真学霸

这个姑娘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念,也有很多人可能都不认识她,《何以笙箫默》中菅纫姿饰演的是何以玫,并且,胡歌孙红雷张嘉译一起合作的《猎场》中,菅纫姿也有出演,很期待。

鞠婧祎(jū jìng yī)

6位明星的姓名一念就闹笑话 读对3个说明是真学霸

这个SNH48的成员,被大家说是四千年美女的姑娘,名字也是很容易念错的,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还和关晓彤张若昀主演玄幻剧《九州天空城》,已经确定参演《轩辕剑之汉之云》,很期待哦!

张若昀(zhāng ruò yún)

6位明星的姓名一念就闹笑话 读对3个说明是真学霸

2011年凭借《黑狐》被观众熟知,到2015年《无心法师》中,张若昀扮演的张显宗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之后又主演了《九州·天空城》,还跟李易峰周冬雨合作了《麻雀》,主演了《法医秦明》,现在也是当红小生了,据说今年有一部新剧《大漠骠骑—霍去病》,是由张若昀演霍去病的,万分期待!

阚犇犇(kàn bēn bēn)

6位明星的姓名一念就闹笑话 读对3个说明是真学霸

《人民的名义》中估计大家最烦他了,但是他的名字可不是随便就蒙的对的哦!

张钧甯(zhāng jūn nìng)

6位明星的姓名一念就闹笑话 读对3个说明是真学霸

这个姑娘的姓名最后一个字,很多人都会读成mi。她是娱乐圈少有的高材生哦!不像很多演员出道就不在意学业,张钧甯在工作之余都会随身带着笔记本学习,2004年她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之后甄试榜单正取第三名,进入了国立中央大学硕士班,并于10年毕业。目前最期待她的3部剧了,《军师联盟》和《海上牧云记》,还有《如懿传》。

没看文章之前,这几位明星的姓名,你读对了几个?

改名大红大紫的明星!他们原名竟然叫?

那英,说起那英在音乐上的成绩,还是比较牛叉,据统计,那英仅《征服》、《干脆》及《心酸的浪漫》三张唱片的销量就超过580万,她还被《Time》时代杂志评为“13亿华人最爱的声音”。那英自从当了《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曾三度率队夺冠!可是,人家根本就不姓那好吧!那英是满族人,叶赫那拉族后人,与慈禧太后同宗同祖,人家的全名叫“叶赫那拉英”。

那英不姓那,那刀郎姓刀吗?错!刀郎,原名罗林,2004年,改名刀郎后凭《2002年的第一场雪》一举成名。据说,新疆有个麦盖提县,是知名的“刀郎文化之乡”,原来“刀郎”是“集中”、“成堆地聚在一起”的意思。看来罗林改名刀郎应该是他人生最为孤独的时候。回顾刀郎那时,妻子离他而去,事业也是停滞不前,应该很需要关怀与倾诉。

吉克隽逸原名:王俊逸吉,吉克隽逸参加过快乐女声等选秀,不过在海选时就被PASS掉。随后经过高人指点,用了吉克隽逸这个名字,2012年8月参加《中国好声音》一夜爆红。

吉克隽逸

李玟原名:李美林,李玟的本名为李美林,十分平易近人、犹如邻家女孩的名字,似乎缺少成为天后的气势,所以就改“李玟”为名出道,据了解,李玟的名字当然经过命相家的批算,是个能大红大紫的名字,且“美林”两字过于通俗,叫李玟的感觉既时髦、利落又好记,且不容易与他人名字混淆。

(责任编辑:高宗影 CN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