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她是陈绍聪的“野蛮女友”,演技秒杀白百何,用一双手就征服男友

2017-05-10 15:07:56    兰州中研牛晨曦  参与评论()人

《外科风云》开播前刚好遇到”白百何出轨风波“,在该剧备受质疑的时候,却被男二和女二给抢了风头,赢得一众好评!讲真,多少人被这一对给圈粉了!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女二杨羽扮演者蓝盈莹。

蓝盈莹,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还未毕业的蓝盈莹,被陈嘉上导演选为主演之一,出演电影《画壁》中海棠一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而受到关注。

在剧中,蓝盈莹饰演的杨羽演技分分钟炸裂,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逼婚陈绍聪那段,面对情绪低迷的陈绍聪,杨羽眼眶微红含泪开始了“掌掴”男友实力逼婚的戏码——“回答错误,再说一遍”!瞬间秒怂的陈绍聪的一句结婚,为这对“洋葱”cp高甜高虐的感情之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杨羽是急诊室的一名小护士,虽然看似柔弱却拥有乐观坚强的开朗性格。泼辣干练,与陈绍聪是对喜冤家,日常打闹斗嘴令人捧腹又动容。

《外科风云》中,蓝盈莹饰演仁合医院急诊科的护士杨羽,正义果敢,是面临紧急情况下冲在前面的急诊室能量“酷”士,工作上认真敬业,生活中尽显阳光坚韧,还有点“虎”的小属性。

在对付有“仁合小霸王”陈绍聪之时,N种技能轮番上线,欢脱的“仁合小霸王”遇到能量小护士后智商即刻掉线,两人几次“相爱相杀”的交手,都以杨羽完胜告终。

杨羽这个角色所传达出来的感情与性格都是十分的鲜明,阳光善良且坚韧的“能量护士”。 被网友称为”90后原力女生”的蓝盈莹身上与这个角色有很多相似之处,她表示:

剧中杨羽(蓝盈莹饰) 与陈绍聪(李佳航饰)的关系也是默契十足,这一对急诊科互相扶持的能量情侣,每次在“争执”的时候,小霸蛮的杨羽会占上风,让自己的搭档“秒怂”,工作之余又会展现互损互怼的另类秀恩爱模式。

在剧中,蓝盈莹饰演的杨羽演技炸裂,分分钟令观众入戏,只是这硬伤也很明显!“仁和小辣椒”杨羽骂流氓的这一段够酸爽,只是这嘴也够大,还被网友做成了表情包~

除了嘴大,网友还发现了另一个问题,

小编特地去看了看,果然不小,真是实力实力抢镜!还有不少网友戏称:是打陈绍聪的那一巴掌打的太用力了还没消肿么!

蓝盈莹在电影《画壁》中饰演海棠而走进观众的视线,因在《甄嬛传》中饰演颇有心计却本性善良、为爱牺牲浣碧,而被观众所熟识,演技青涩却很有张力,是一颗很被看好的新星。

从《爱人的谎言》《小丈夫》《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再到《外科风云》,蓝盈莹的演技步步渐长,演得了大反派,也hold得住小辣椒,实力不可小觑!

网友对其演技也是连连称赞,还有网友说:“演技好就行,不在乎嘴大手大。“这个看法小编也是支持的。

事业顺风顺水爱情也是十分如意,和童年记忆的“沉香”曹骏也是良缘佳人。两人自6月12日起相恋,2016年12月9日,蓝盈莹和曹骏发博首次正面谈恋情,相互认爱对方,互称对方为“守时先生”“迟到小姐”。

分享到 微信扫码分享 0 评论 相关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财经 汽车 科技 房产 军事 App

北京时间客户端

首页 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