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当年的那个小胖子释小龙离不开他 女友特别漂亮!

2017-05-06 14:21:17    全球热门聚焦地  参与评论()人

在娱乐圈有一个特殊的群体就是童星,他们年纪虽小,但早已名扬在外,而他们这个群体更是大部分会在娱乐圈发展,而我们今天就要说一个久违童星郝劭文。

其实一说到郝劭文大家总会不自觉的想起释小龙,只能说两个人PC感太强了,他们一文一武,一个正气凌然,一个耍宝搞怪,在整个90年代末是喜剧电影不可或缺一股力量。

如今释小龙已经从回以影坛,虽然影响力不如小时候,但依旧是一位功夫明星。面容褪去了儿时的稚嫩,却多了些成熟的气息,颜值也越来越高了。

而郝劭文则大有不同,郝劭文则依旧是一个小胖子,前段时间还被曝光在努力减肥,希望可以交到女朋友,两个人的遭遇可谓天上地下。

不过相比现在的他们,更让人怀念的还是儿时的他们,那个时候说到童星,他们应该里面演技最好的一对,而相对释小龙会武功,他饰演的角色则更需要演技。

他是《旋风小子》林志颖的弟弟,除了会耍宝搞怪,坑哥哥意外,他还是那儿时的小色鬼。

接着他接拍了《新乌龙院》,将之前的喜剧风格继续延续,饰演一个鬼马小和尚,一个超级胆小,还不停闯祸的小和尚被他演活了,特别是小龙劝他打针的时候,差点喷饭。

两人随后参演《十兄弟》共同饰演钟镇涛儿子,小时候没有一点优点的他,最后居然长出了翅膀,而为了这部戏他还献出了荧幕初吻给释小龙。

在这之后两位小童星的交集就越来越少了,随后郝劭文独挑大梁主演《蜡笔小小生》,从看到美女美女心花怒放,喜不自禁。

然后这边让你笑的前仰后合,等到哭戏时又演的惹人怜爱,真心可以称得上是实力派老戏骨啊。

不过郝劭文最后还是退出了演艺圈,并不是他搞笑功力不行了,而是他选择了先去完成学业,回到学校重拾课本,最终考上了著名的淡江大学。

其实在影视圈能做到他这样的不多,他曾说:“人生不同的经历能学到不同的东西,不能拿钱来衡量。”,听上去是不是很成熟,确实他成熟了,上学的时候放着广告通告不接,去寿司店打工,能做到这点真心不易。

看着郝劭文确实显得有些落魄,可这就是他的选择,去经历不同的东西,能在其中学到很多东西。这可跟他爱吃没有关系呦!

而现在郝劭文虽然是变成了一个胖子,不过也并非完全没有好处,由于过胖让他意外的躲过了兵役。而现在的他则努力减肥开始复出。

他曾参加过一档跳水真人秀节目,在里面他勇于挑战自己的,最终以完美的灵活的翻转动作完成这一跳,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感染了很多人。

他还曾《超级大首映》有搞笑的表现,当时主持人形容他胖,说有任何越过任何门都会卡住,结果他却像一颗球一样以屁股朝前灵活的“滚”出来了,逗的大家前仰后合,他还是他搞怪不减当年。

郝劭文在感情方面则不像释小龙那样,曾交过女友,他称他未交过女友,但他却曾经因《就是要香恋》与里面的林韦伶传过绯闻,那时他才20岁,至于真假见仁见智了。

郝邵文说其实他很想让别人淡忘五岁时的他,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观众认可如今的他。然而我想问问大家你们还认识那个曾经搞笑的他吗?

网友表示五岁的他鬼马精灵,怎么看怎么爱,如影祝神童横空出世,肆无忌惮,浑身都自带喜感。

首页上页...23455
(责任编辑:任冲 CN06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