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自动发布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在画画接力环节,竟躲在所有人背后偷偷做了这样一件事

2017-04-29 13:11:08    雨馨心雨  参与评论()人

在方才播出的由迪丽热巴接替杨颖(女影星)录制第三期跑男综艺节目中,迪丽热巴和鹿晗(前EXO成员)在节目中的亲近互动也是再一次为她招来不少骂声,不得不说,跑男节目组强行拿迪丽热巴和鹿晗(前EXO成员)组相配简直让人认为腻烦,但不管怎么说,迪丽热巴和鹿晗(前EXO成员)并不该该为节目组的这些举动买单,发展粉丝们可以也许理智看待“迪丽热巴和鹿晗(前EXO成员)这对相配”。

着实,对照和鹿晗(前EXO成员)的相配,迪丽热巴身上所具有的“呆萌吃货”的属性反而更讨人爱慕。在新一期跑男综艺节目中的“画画接力”枢纽,当女天生员在滋扰男天生员时,迪丽热巴的吃货属性也是大发生发火。

冷静躲在世人作古后的迪丽热巴竟迷恋在吃货的天下中不克不及自拔,拿着一瓶酸奶的她居然呆萌的舔起了“酸奶盖”。迪丽热巴这是在气力演绎“吃货”的精确打开办法吗?

看到如许“蠢萌蠢萌”的迪丽热巴,你有没有被她气力圈粉呢?不管怎么说,迪丽热巴在跑男中的默示真的是越来越好,等候看到迪丽热巴更多出色默示。

你怎样对待节目组拿鹿晗(前EXO成员)、迪丽热巴炒相配的做法?

易烊千玺一首《离骚》撩倒众网民,怅然这4句歌文句句都有错误!

赵丽颖(当红演员)转型当“硬汉”!为和陈伟霆避嫌竟挑选在录制节目时缺席!

跑男收视率解落,迪丽热巴成“背锅侠”,网民怒列节目组4大罪状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