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第一变性女星协议离婚 变性者婚姻同样坦荡(图)

2017-06-13 09:45:52  北晚新视觉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变性女星协议离婚 变性者的婚姻同样坦然无需遮掩

12日,据河莉秀所属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河莉秀已于3月中旬与Micky郑协议离婚。两年前,河莉秀曾因不能生育而劝丈夫分手遭拒,两人婚后生活一直很恩爱,离婚消息一传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众多猜测。

对此,河莉秀通过SNS留言:“并不是因为那个(事业失败)离婚的,不要再做不像话的臆测。”并表示两人现在依然是非常亲密的关系,会彼此应援。

延伸阅读

韩国第一变性艺人河莉秀离婚!

韩国第一位变性艺人河莉秀十年前与Micky郑结婚,虽然几度传出不和,但都不了了之,然而今日惊传两人已在上个月协定离婚,主因竟是......

河莉秀出生时是一个男孩,1997年接受变性手术,身份证件也已在2001年改为女性。2007年5月19日与Micky郑举办婚礼,婚后经常在SNS上晒合影、秀恩爱,一直到今年初都表现得十分幸福,突如其来的离婚消息令人震惊。

今日上午有媒体报导称,两人离婚是因为Micky郑事业失败、经济困难,但随后河莉秀在个人IG上PO文否认:「不是因为丈夫事业失败才离婚的,请不要再做这种离谱的恶意推测了。我们作为夫妇生活在一起时,互相十分珍惜、疼爱。现在还在SNS上互相follow、互相加油,关系很好。」

并强调:「一开始就不是因为金钱而相爱的,请不要再说难听的话了。」

有媒体采访了Micky郑,他表示离婚的主因是「事业有时成功有时失败,让河莉秀很辛苦」,以及「两人分别在国内和国外活动,聚少离多,自然而然地疏远了」。还说是自己做错很多,称赞「河莉秀是自己至今为止遇到最棒的女人」,祝她以后幸福。

河莉秀婚后鲜少接拍影视作品,只有参加两部客串,包括在《一枝梅归来》里饰演女巫。 2012年发行专辑《The Queen》,未引起太大反响。 不少人对她的第一印象来自2004年这首《Foxy Lady》里的惊艳:

不管怎么说,希望两人都能在接下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好!

金星曾和丈夫被迫选择离婚

金星算的上是当今娱乐圈中口齿相当伶俐的一位明星了,说起话来那是一套一套的,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采访别人从来都不会吃亏。但即便她在事业上如何成功,却一直都无法摆脱变性人的身份,甚至每次参加节目都会被拿来做噱头,好在她不会因此生气甩脸色,显得很大度。不过,早前她在与老公上一档节目时,还是因为汉斯回答其是否是完整女人时的诚实举动脸上挂满了尴尬。

在之前两人合体参加的一档节目中,节目组设计了一个极速问答的环节,需要金星和汉斯举牌“是”或“非”回答。其中有一道题是问“金星觉得自己是完整女人吗?”结果,她自己和老公汉斯都不约而同地举起了非的牌子。

金星早年完成变性手术后不久就曾参加了很多节目接受采访,谈及自己的心路历程,还将变性人的身份非常坦诚地告诉了自己的养子,一点没有遮遮掩掩。

《鲁豫有约》鲁豫约访金星,做客金星租住的上海豪宅,专访夫妇二人。鲜有面对镜头的“德国人汉斯”也用英语和鲁豫交流,有问必答。

节目中三人交谈甚欢,金星和汉斯这对相处十年的夫妻,罕见聊起十年来的婚姻经营之道以及对孩子们的教育,其间还暴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隐情。恩爱和谐的“夫妻俩”目前从法律上来说,实则是离婚状态。谈及原因,一向“毒舌”强势的金姐显得异常落寞。出于法律对收养的要求,为了能给大儿子落户,金星和汉斯被迫选择离婚。

面对鲁豫紧接着的提问“什么时候复婚”,两人默契又无奈的表示,在等老二、老三落户。随后,汉斯开起玩笑给鲁豫爆料,“金星早年去算过命,说她一生会结三次婚。之前自己还担忧和金星的婚姻只是她的第二次,现在看来,第三次还是和我。”说到这,汉斯爽朗大笑。金星也透露目前为老二、老三办户口正在努力之中。这些年也有人为她出主意“把孩子的户口先上到国外,再想办法弄回来”金星说:“绝对不可以。”

(责任编辑:杨晓晨 CN06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