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中国新闻 > 正文

常熟致22死火灾初查为人为纵火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7-07-16 18:16:41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评论()人

央视记者刚刚从常熟市政府获悉,常熟火灾系人为纵火导致。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央视记者汤涛)

此前国家安监总局通报

江苏常熟一民房发生火灾总局即派工作组赴现场指导地方做好处置工作初查为人为纵火

据江苏省安监局报告:2017年7月16日4时32分,苏州常熟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生火灾,截至目前,造成22人死亡,另有3人轻伤,火势已经扑灭。人员伤亡、火灾起因等相关情况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江苏省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已赶赴现场。

现场图

现场图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监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协助地方政府做好事故处置等善后处理工作;要求江苏省安监局配合地方政府全力救治伤员,核清事故有关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现场图

现场图

江苏省及苏州市共派出5名烧伤专家到医院指导医疗救治工作。目前,2名轻伤人员正在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进行“一对一”24小时治疗处理。

根据江苏省公安厅提供的情况,经现场勘查,起火建筑为两层砖混结构群租房,系当地四阿哥私房菜饭店租用的员工宿舍。现场有汽油焚烧的痕迹,房门均被反锁。经调取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录像,犯罪嫌疑人已初步确定,当地公安部门正在全力开展嫌疑人查找和抓捕工作,苏州、常熟两级检察院已提前介入。

现场图

现场图

此前报道: 江苏常熟一民房发生火灾 已经造成22人丧生

中新网南京7月16日电(记者崔佳明)16日凌晨,江苏常熟发生一起火灾。据常熟市委宣传部通报,截至今天上午10时45分,火灾现场清理结束,共发现22名死者,另有3人轻伤。

今天凌晨4时32分,该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江苏省、苏州市和常熟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处置工作。经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两层砖混结构民房。截至今天上午10:45,漕泾二区74幢的火灾现场清理结束,共发现22名死者,另有3人轻伤。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江苏常熟发生一起火灾14人丧生 起火房租给20多人

央视记者刚刚从江苏省常熟市委宣传部获悉,今天凌晨4时30分左右,常熟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截至今天上午10:30,火灾已致14人死亡。

现场图

现场图

经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两层砖混结构民房。目前,大火已经扑灭。据知情人士透露,起火民房出租给20多人居住,目前现场已发现死者10余人,另有数人受轻伤。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人员伤亡情况,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央视记者汤涛)

常熟虞山镇漕泾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两层民房

据常熟市委外宣办、常熟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常熟发布的消息,今天凌晨4时32分,我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经初步了解,起火建筑为两层砖混结构民房。目前,火势已经扑灭,现场发现多名死者尸体,另有2人受轻伤。公安和消防正在进一步核实人员伤亡情况。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相关情况我们将及时发布。

江苏常熟一民房发生火灾 已经造成22人丧生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火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