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政务新闻 > 正文

早报|海南全力打赢防疫大仗、台军技术将领猝死

海南省委书记:以战时状态、决战姿态 全力打赢防疫这场大仗

8月6日,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准备,摒弃侥幸心理,保持战时状态、决战姿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进出三亚航班全部取消恢复时间待定

海南省三亚市发布消息,自6日6时起,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限制人员流动,暂停城市公共交通。据多家航空公司最新信息,接三亚方面通知,即日起涉及三亚的航班被要求全部取消,或者不载客空机飞离三亚。

台军方知名技术将领今晨在旅馆猝死

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欧阳力行8月6日在屏东满洲下榻旅馆猝死,死因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中。岛内媒体援引台湾“中科院”消息称,该院副院长欧阳力行少将,因执行任务,昨夜夜宿屏东,准备今天参加当地收获祭活动,但幕僚人员今早叫不醒他,发现其不幸猝死在旅馆内,已开死亡证明。

欧阳力行

欧阳力行

韩国外长下周访华 尹锡悦政府首位访华高官

韩国外交部消息称,韩外交部长官朴振将于本月8日至10日应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之邀访华。据韩媒报道,朴振将于9日在青岛与王毅举行会谈,讨论韩中关系以及半岛、地区和国际热点问题等彼此关切。韩媒称,朴振将成为尹锡悦政府中首位访华的高官,这也将是两国外长自上月7日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外长会为契机举行会谈后,时隔一个多月再次举行正式会谈。

韩国外交部长官朴振

韩国外交部长官朴振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造成15人死亡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6日证实,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多个地区的空袭已造成15人死亡,125人受伤。加沙地带安全部门人士6日表示,以军5日夜间至6日早上对加沙地带发动数十次空袭,至少650处建筑遭损毁。据以媒报道,以色列国防军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以军战机和直升机6日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多个军事目标发动袭击。

资料图

资料图

马斯克:若推特能确认部分内容 或继续推进收购计划

当地时间8月6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如果推特能够确认一些关于如何衡量用户账户是“机器人或虚假账户”还是真人的细节,他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计划或将继续推进。

马斯克

马斯克

台湾发生轻航机坠机事故,2人死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屏东县6日发生轻航机坠机事故,机内2人全身灼伤死亡。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