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政务新闻 > 正文

早报|上海还存在隐匿传播、郑州纪委启动问责程序

国家卫健委:上海个别地区还存在隐匿社区传播风险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6月1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表示,上海近期持续报告零星的非管控人员感染,个别地区还存在隐匿社区传播风险。

郑州纪委监委启动调查问责程序

据微信公号“清风郑州”6月17日消息,河南省郑州市纪委监委启动对赋红码问题调查问责程序:

针对近日部分村镇银行储户健康码被赋红码的问题,郑州市纪委监委启动了调查问责程序,对发现违反《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码管理办法》的乱作为,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早报|

江苏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案一审开庭

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江苏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王立科受贿、行贿、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伪造身份证件一案。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王立科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王立科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服法,接受法院的审判。

法庭现场

法庭现场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爆炸事故失联6人不幸遇难

者从兰州新区秦川精细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现场获悉,爆炸事故中6名失联人员已确认不幸遇难,8名受伤人员1人已出院。

爆炸画面

爆炸画面

俄国防部:消灭乌军550多人 摧毁“亚速营”指挥部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军一天消灭乌军550多人,用高精度导弹摧毁了位于哈尔科夫州皮索钦市附近的“亚速营”指挥部。

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

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

乌克兰政府决定7月1日起终止与俄罗斯签证互免

当地时间17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乌克兰政府当天决定将终止执行有关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公民入境互免签证的协议,以及乌克兰和俄罗斯联邦之间某些国际条约适用的决议。自今年7月1日起,乌克兰将对俄罗斯公民实行持有效签证入境制度。

泽连斯基

泽连斯基

“维基揭秘”网站痛斥英国批准将阿桑奇引渡至美国

阿桑奇面临美国政府对他提出的17项间谍罪名和1项不当使用电脑罪名的指控,如果阿桑奇被引渡到美国,他将面临长达175年的监禁。“维基揭秘”网站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痛批英方决定,并表示将提出上诉。声明称,这是新闻自由和英国民主经历的黑暗一天,帕特尔应该“做正确的事情”,否则她将永远被标记为“美国的帮凶”。

“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阿桑奇

“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阿桑奇

日本最高法院判决政府无需赔偿福岛核灾民引发民众强烈不满

围绕2011年“3·11”东日本大地震引发的福岛核事故,日本最高法院17日对福岛灾民提出的4起集体诉讼作出统一判决,认为政府对福岛县及周边居民疏散避难多年无需承担赔偿责任。这一结果引发了福岛灾民的强烈不满。

抗议的民众

抗议的民众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