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政务新闻 >

众志成城保供应 企业在行动

众志成城保供应 企业在行动
2020-02-08 13:22:05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这次大考面前,很多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医疗物资、公共服务和市场供应的各项保障,体现新时代中国企业的担当和作为。

在我国最大的漂粉精消毒剂生产企业——中石化江汉盐化工湖北有限公司车间里,员工正在加班加点地忙碌着。

众志成城保供应 企业在行动

中石油,中海油各炼化企业加大装置负荷,开足马力生产,保障医用物资生产原料的不涨价供应。同时中石油宣布,自2月1日起,免费给湖北省39家定点医院提供2000万元天然气。

众志成城保供应 企业在行动

为了保障防控主战场的电力能源供应,国家电投重启大别山发电厂2号机组,日发电2300万千瓦时直供武汉,国家电网武汉供电公司的电力调度员更是将自己“封闭”起来,持续点亮这座城市的万家灯火。

众志成城保供应 企业在行动

中粮,中储粮等企业持续扩大生产,全力保障全国各地特别是湖北省重要民生必需品的稳定供应。目前,中粮集团每天发往武汉市场的大米超过200吨、面粉面条合计约50吨、食用油约300吨。中盐集团全国食盐日产量约5000吨,可持续保障各地食盐供应。

众志成城保供应 企业在行动

在北京亦庄京东物流智配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特设的武汉救援物资特别通道上快速的分拣配送着各类货品。抗击疫情至今,超过1300吨防疫物资以及民生应急物资,都是通过这些渠道发送到武汉和湖北。

众志成城保供应 企业在行动

餐饮企业眉州东坡主动拓展了无接触式的外卖业务,同时还利用自己的物流供应链,售卖瓜果蔬菜、成品半成品等。万达集团对全国323个万达广场内的所有商户免除1月25日至2月29日的租金及物业费,减免金额超过40亿元。

众志成城保供应 企业在行动

美团拿出3.5亿元的专项的帮扶资金,启动七项商户帮扶措施,除了减免平台费用外,联合多家银行开通专项贷款绿色通道。

腾讯在疫情期间向全国用户免费开放300人不限时的会议功能,并提供7*24小时服务,为政府应急指挥沟通、医疗物资调配提供支持。

众志成城保供应 企业在行动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

相关报道:

     

    为您推荐:

    众志成城战洪魔

    2019-11-07 06:08:00 抗洪

    战“疫”十日: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2020-02-04 19:35:27 新型冠状病毒

    守望相助,众志成城

    2020-01-25 14:53:3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越是艰难险阻,愈益众志成城

    2020-01-23 21:33:02 人民网

    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2020-02-03 09:54:52 疫情防控

    坚定信念、众志成城,民企行动抗击疫情

    2020-01-27 09:31:24 民企行动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金融业在行动

    2020-01-27 00:47:02 肺炎疫情

    万众一心迎挑战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02-02 22:32:01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