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政务新闻 >

勇敢前行:致敬战斗在防疫前线的记者同行们!

勇敢前行:致敬战斗在防疫前线的记者同行们!
2020-01-27 16:42:09 北京日报客户端

春节,本应是万家团圆的日子,然而今年,国人被一场疫情突袭。在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这场战役中,祖国各地都是战场,首都北京也在其中。

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医疗人员、科研人员和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都在尽己所能,奋力与病毒斗争,保障城市正常运行。

同时,与这些最可爱的人站在同一条战壕的,还有许许多多冲在疫情前线的记者。在突发事件面前,我们的记者没有缺席,以最快的速度向外界传递最准确的信息。

这个春节假期,病毒肆虐的日子里,我们北京日报社记者的身影,坚定而活跃,记录这个城市各个角落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的故事。而这些记者的面孔,也值得我们每个人铭记。

他们在人流量最密集的各大车站探访防疫措施——

记者戴冰(左)与北京西站入京第一道闸口防疫人员合影

他们在北京急救中心记录急救医生的工作——

记者方非(左)

他们在医院感染病急诊与医生一起诊治——

记者程功

他们探访医院假期坚守岗位的白衣天使——

记者孙乐琪(左1)

他们出入在各防疫有关部门的信息发布会现场,为读者及时传递信息——

记者张航(右下)

他们采访节日坚守岗位的红十字会采血站医护人员和献血的爱心人士——

记者李祺瑶(左)

他们在大年初一凌晨在北京妇产医院见证特殊时期首个“鼠宝宝”诞生——

记者刘欢(左)

他们记录下社区自我防疫的积极举措——

记者刘平

他们在新发地菜市场探访进京农产品的保障——

记者孙颖(右)

他们在除夕夜上街与巡查烟花禁放——

记者张骜(右)

一篇篇新闻,一幅幅的画面,在非常时期,北京日报的权威报道全面记录了这个城市的坚守和努力。

还有很多的同事,并没有留下自己的工作照,我们一并向他们致敬!

与病毒疫情抗争,记者们与全部的市民、与整个城市同在!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