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政务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深改实见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深改实见成效
2019-06-21 11:11:30 央视网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各地区各部门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找问题、抓整改,务求实效。

向典型学习,与初心对照。湖北省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做到学有榜样、行有方向。

十堰市政法系统通过找差距发现:老百姓的不少烦心事与政法工作息息相关,很快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走进街道、社区,到群众身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在主题教育中,把抗洪抢险经验缺乏等问题,作为差距和短板重点攻克,在全省多地同时开展防汛综合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冲得出、打得赢。

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的能力,成为北京市主题教育中学习和整改重点。

北京市水务部门,盯住当前防汛和南水北调干渠检修这项重点任务,采用更多创新性技术手段,固化调整工作流程,达到服务百姓的最佳效果。

在京港澳高速进出京必经之路岳各庄桥,水务部门加紧建设新的雨水泵站,群众担心的桥区排涝问题将在6月底得到解决。

云南省把脱贫攻坚啃硬骨头作为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各级扶贫干部深入到21个重点贫困县,查找每一个脱贫攻坚的短板。

在走访中扶贫干部发现,不少易地搬迁的贫困群众,致富的速度并不明显,搬迁群众不适应新的生产生活环境,扶贫资金使用效率并不高等问题需要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