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政务新闻 > 正文

三家北京世园会酒店2019年4月初试营业

2018-12-20 09:55:44  北京晨报    参与评论()人

来源标题:三家世园酒店明年4月初试营业

2019年北京世园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举行,三家世园酒店建设正在有序推进,2019年3月底前具备运营条件,4月初将试营业。

20家企业正式签约

12月19日,2019年北京世园会举行商业服务保障企业签约活动。签约仪式上,凯悦集团、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公司、上海品臻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涮局、麦当劳、老舍茶馆等20家企业正式成为北京世园会商业服务保障签约企业。据北京世园局总工程师张兰年介绍,目前世园会各项建设已近收尾,正在推进各项服务保障设施建设和各项运营筹备工作,实现在园区游玩和入住的游客“吃得香、住得好”的目标。

张兰年介绍说,世园会将有1.9万平方米商业配套,在园区呈点状分布,其中园艺小镇2000平方米的隆庆花街上将有零售、餐饮等服务,园区内还有2000平方米“世园美家”园艺超市、3500平方米集中餐饮,以及最大规模的特许经营产品店等,满足游客便利化、多样化的餐饮、休憩需求。此外,园艺小镇大师工作坊、艺术中心、原乡民居体验馆将举办集书画、紫砂文化、传统非遗等世界与中国特色的文化展示与体验活动,成为游客休闲、赏花、体验、游览的文化集聚中心。

世园酒店提供748个床位

目前北京世园会三家酒店建设正在推进,凯悦酒店管理集团、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品臻酒店管理公司分别为世园会打造了三家各具特色的酒店。三家酒店在会时将提供471间客房、748个床位,同时满足1535人就餐。会后,世园村园区管理中心将改造成为世园凯悦嘉轩酒店,增加133间客房,共同服务冬奥赛事。目前,世园凯悦酒店、世园海泉湾商务酒店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世园璞燊酒店已进入机电、装修阶段,都将于明年3月底前具备运营条件,4月初实现试营业。

其中,世园凯悦酒店、世园海泉湾商务酒店位于园区2号门对面的世园村,会时主要用于商务接待,目前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位于园区内部的世园璞燊酒店为小型精品酒店,包含78个房间,会时主要用于政务接待,现已进入机电、装修阶段。

各地美食汇聚园区

世园会期间,游客在园区也能品尝到各具风味的美食。张兰年介绍说,此次招商75%以上都是国际国内的一线快餐品牌,既有来自亚洲、美洲、欧洲的美食,也有来自中国各地的传统美味,还特别引入了2家清真餐厅。按照快餐为主、正餐为辅,兼顾不同人群饮食习惯和信仰,特色与便利相结合,满足不同民族的饮食习惯。

2019年北京世园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延庆举行,162天的会期横跨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等重大节日,预计将吸收约1600万来自全球的园艺花卉爱好者、从业者及观光游客。开幕式将于2019年4月28日在园区内演艺中心大剧场举行,闭幕式将于2019年10月7日在园区内演艺中心大剧场举行。此外,世园会期间,主办方将举行180场独具特色的花车巡游活动。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为您推荐:

    北京世园会将现“蝴蝶展翼”

    2018-10-02 07:06:01 北京世园会 蝴蝶 结构 工程

    世园会中国馆月底整体“揭盖头”

    2018-09-11 09:06:34 北京世园会

    北京世园会明年4月1日将全面试运行

    2018-12-07 14:30:01 北京世园会 全面 明年 4月

    北京世园会开园倒计时,蔡奇现场督战!

    2018-12-16 11:01:08 世园会 蔡奇

    北京世园会票务政策出台 票种满足多种需求

    2018-10-11 15:01:01 北京 世园会 团队 优惠票

    北京世园会倒计时!“万花之园”将来袭!

    2018-10-11 11:49:40 北京世园会

    国际展览局听取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报告

    2018-11-24 11:01:01 北京 世园会 国际 园艺

    2019北京世园会将推两千多场主题活动

    2018-10-31 10:06:40 北京世园会 主题活动

    北京世园会倒计时!“万花之园”将来袭!

    2018-10-10 22:46:01 世园会 北京 园艺 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