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娱乐焦点 > 正文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 曹云金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2017-06-01 08:56:03    娱乐君  参与评论()人

老一辈的喜剧人正在渐渐老去,赵丽蓉走了,陈佩斯十多年没有在舞台上见过,赵本山也老了,还有冯巩潘长江,郭德纲于谦,虽然年纪不是很大,但是也慢慢老去,周星驰之后再也没能出现让人惊艳的喜剧明星,中国的喜剧界需要新鲜血液,看看如今喜剧舞台上有哪些新人最有潜力。

TOP10修睿乔杉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曹云金很厉害却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除了在《屌丝男士》当中给网友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之外,修睿乔杉作为爱笑会议室的元老人物,搞笑功力不可多得,在2015年组队参加欢乐喜剧人,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被网友称为“最草根明星”。

TOP9大潘佳佳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曹云金很厉害却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大潘佳佳也是曾经爱笑会议室的主力成员,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竞演中一路磕磕碰碰,拿过第一,拿过垫底,但收获掌声和笑声不断。还记得大潘的那句经典台词“好尴尬呀!”两人没钱没背景,能收获如此多的殊荣真的不容易,在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比赛上,被淘汰的张子栋作为踢馆选手带着大潘和佳佳上演《我们的那些年》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曾经的爱笑会议室。

TOP8小沈阳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曹云金很厉害却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如果放在几年前,小沈阳可以说能够进前三,当年在春晚上一炮成名,但是后来却鲜有看到,就像他说的一样,始终都想拿出一个可以超越《不差钱》的作品,但是始终没有,在《欢乐喜剧人》中也一直都是那样的表演形式,一度被网友吐槽是因没有更好的作品展示给大家所以知难而退中途退赛。而在影视作品中《三枪拍案惊奇》、《河东狮吼2》、《唐人街探案》还算不错。

TOP7王宁艾伦常远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曹云金很厉害却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艾伦王宁参加过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竞演夺得第二名,而常远则在《喜剧总动员》搭档蒋欣表现不俗,在欢乐喜剧人第三季中也很不错,有望拿到第三季总冠军,毕竟是相声世家名门之后,艾伦和常远都在《夏洛特烦恼》有过参演,而艾伦出演的男二号,将他的演技发挥到了极致,一点没有丝毫的做作和刻意,作为开心麻花除了沈腾玛莉之外,三人的发挥空间还是有很大的。

TOP6宋小宝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曹云金很厉害却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宋小宝现在可以说十分的火,除了在欢乐喜剧人上的演出之外,这几年在辽宁春晚的舞台上也是大放异彩,说是本山传媒的台柱一点也不为过,在舞台上一站不说话随意一个表情台下就会哈哈大笑。最经典的可以说是和赵本山表演的《相亲》系列小品,那句经典的台词“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还有“你个损塞。”

TOP5曹云金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曹云金很厉害却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虽然有关郭曹二人的事情在曾经占据好几天的娱乐头条,谁对谁错人品怎么样先姑且不谈,如果只看曹云金的相声功底的话还是不错的,2012年、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三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而在网综吐槽大会上,曹云金作为嘉宾的那一期单期点击量近两亿,不得不说,知名度是有了。

TOP4贾玲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曹云金很厉害却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贾玲师从冯巩,在喜剧界女喜剧人还是少数,除了贾玲外能让大家叫的是名字来的也就张小斐了,贾玲不管是从师从,外表,还是专业素养来说,都很符合喜剧界,而且节目往往不光是笑,还走心。

TOP3岳云鹏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曹云金很厉害却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岳云鹏在相声界,可以说除了师父郭德纲以外最火的一个人了,曾经两次登上春晚,2016年可以说是岳云鹏事业的巅峰,获得《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冠军,并成为链家网形象代言人。一张大屁股脸,但是深受女孩子喜欢,不管是喜剧节目,电影,真人秀,岳云鹏都有不错的表现。记得在昨天晚上曹云金主持的吐槽大会上,肖央说的一句话,曹云金岳云鹏,可以比作西游记的大师兄二师兄,大师兄是腾云驾雾斩妖除魔,但是看着怎么也没二师兄搞笑。

TOP2沈腾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曹云金很厉害却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沈腾是从春晚舞台走红的喜剧人,近几年也多次登上央视春晚,他在小品中塑造的“郝建”形象深入人心,人们似乎都只记得他叫郝建,又在欢乐喜剧人第一季中夺得冠军,不管是做小品,话剧还是拍电影,沈腾总能把大家逗乐,在他主演的《夏洛特烦恼》也收获了14.41亿元的高票房。

TOP1黄渤

最有潜力的十组喜剧人,曹云金很厉害却始终没有岳云鹏搞笑

黄渤可以说大器晚成,因一部《疯狂的石头》成名,后来主演了《泰囧》《杀生》《斗牛》等作品,多次获得影帝。黄渤戏路很宽,很多角色都能够驾驭,作为喜剧明星很有发展潜力。黄渤的长相经常被“吐槽”,殊不知这张辨识度极高的脸,在这个“丑男当道”的时代,却成为票房保障,因为单看他那近乎经典的长相以及夸张的肢体动作,就能让观众大笑不止。

下页精彩推荐:观众为何越来越不喜欢岳云鹏了?

近两三年来岳云鹏在郭德纲的加持下迅速走红,从当年无人问津的小胖子到现在人人称赞的“小岳岳”,岳云鹏实现了自己在人生上的大逆转。岳云鹏家境贫穷,早年给人家看门,在饭馆刷过碗,过三四年服务员,直到在打工的饭店遇到郭德纲,开始跟着郭德纲学说相声。

早期何云伟、李菁、曹云金和刘云天是德云社里面的四大公子,各个都比岳云鹏有资历有实力,当时的岳云鹏仔德云社里还不被看好。

直到2010年,德云社出现了内部危机,何云伟和李菁分别在各自微博发表声明,宣布退出德云社,紧接着11月,自称相声界吴彦祖的曹云金和刘云天宣布一起退出德云社,这样,德云社前四少基本都在德云社没了地位。

而彼时的岳云鹏却迎来了事业上的转机,得利于德云社退出事件之后,郭德纲反思了德云社的管理体制,与演员签长期合同,签约者能得到力捧,但不许接私活,岳云鹏很聪明,第一批签了字,郭德纲给了他充分施展才能的机会,在北京开了相声专场,两次上央视春晚表演相声,同时还出演喜剧电影《煎饼侠》。

2016年,参加了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喜剧总动员》,在郭德纲的力捧下,岳云鹏走向了人生巅峰。

如果没有去年那档曹云金撕逼郭德纲的事,也许曹云金早就被观众忘了,可正因为去年郭德纲曹云金撕逼的厉害,让曹云金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线上。彼时的局面已不是郭德纲所能控制的,而曹云金在与郭德纲的撕逼当中,明显拉回了人气。

自从曹云金出现在观众的视线里,很多观众越来越不喜欢岳云鹏了?这是为什么呢?

1.曹云金本就是德云四少,岳云鹏只不过是抢了曹云金的地位。

早期李菁何云伟曹云金刘云天是德云社当之无愧的德云四少,后来退出德云社,才让岳云鹏、孙越、朱云峰、闫云达重新组局了德云四少,论实力,前四少碾压后四少,岳云鹏的相声专业论真本事只有三分能耐,很多鹤字科的师弟功底都比他扎实,但他抓住了树倒猢狲散时,毅然支持郭德纲,这也是他被郭德纲力捧的原因之一。

2.论颜值,曹云金自称相声界的吴彦祖,而岳云鹏只能是相声界的“郭德纲”。

曹云金86年生人,岳云鹏85年生人,曹云金外貌清秀,在相声界的颜值数一数二,而岳云鹏长相却随了郭德纲,因此曹云金的长相也更容易获得女性粉丝的关注,而岳云鹏只能童工卖乖卖萌来取悦观众。

  3.曹云金《吐槽大会》实力与幽默圈粉

曹云金参加了一档吐槽类的节目,去年他和郭德纲的微博掐架却一点没回避,该吐的地方一个都没有漏,甚至还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连以毒舌著称的张绍刚都给征服了,当然,观众更是被曹云金的幽默征服了。

4.岳云鹏面对郭德纲只能讨好,而曹云金奋力反抗,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思想行为。

郭德纲曾说如果他愿意,他可以再捧一个岳云鹏出来,这句话可以说是说给观众听的,咱老郭是谁啊?想捧谁就捧谁?也可以说是说给岳云鹏听的,你小子听着,好好听我的话,不听我的话就不捧你我郭德纲照样红,而岳云鹏的态度明显是唯唯诺诺,观众会喜欢一个唯唯诺诺的人还是奋力反抗的人呢?

曹云金可以没有郭德纲,而岳云鹏却不能没有郭德纲,这也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吧。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